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這樣毀婚會太過份嗎
Oct 28th 2014, 16:35, by giginme

作者giginme (釣魚帳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毀婚會太過份嗎

時間Tue Oct 28 16:35:41 2014

※ 引述《supergood (汪汪叫)》之銘言: : 我的朋友Y,本來計劃明年底要結婚 : 對方是交往大概5年的男友 : 兩個人目前是遠距離,一到兩禮拜見面一次 : 雙方家長見過一次面,A甚至已經買好以後要住的房子 : 不過其他都還沒有動作 : 倒是A跟不少朋友說了要結婚 計畫明年底要結婚,似乎只是男生常用的一個慣技, 給你個承諾但會不會實現先打個問號 因為原PO說沒什麼動作, 雙方家長見過面,買好房子,這些似乎都不代表著"婚姻", 所以說悔婚,不至於用上這麼重的詞 : A在兩年前偷吃,Y選擇給他一次機會 : 其實那次A只是和外遇對象出去幾次,看電影吃飯之類 : 可是就A自己用Y的電腦登入FB沒有登出, : Y在好奇心驅使下才去看對話紀錄 : 然後後來A也沒有跟那個外遇對象聯絡 : 從此之後,Y就偶爾會偷看A的手機, : A也知道Y有偷看(偷看技巧好爛XDDD : 最近看到一個可疑的LINE : 看起來是女生對A有意思 : 可是卻也明確知道有論及婚嫁的女友 : 然後,後來令Y有點介意的是 : 他們彼此互稱honey : 不過看起來兩個人也沒有很熱絡 : 沒有天天在聊LINE 我不是在質疑原PO, 我想說的是我是A,我知道Y在看我手機情況下, 我還會留下可疑的line嗎? 如果不是求婚埋梗, 我很懷疑A的智商, 如果是求婚梗, 我就會故意留下我們要赴約的地點, 跟女友朋友說要來抓姦, 然後女友朋友拉著女友來到現場, wow surprice, 但是這有點太surprise,會不會心臟病發? : 如果Y因此跟A說不要結婚了 : 會很過份嗎? : 事實上A還沒有做什麼(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去做什麼 : 而且A是很愛Y沒有錯 : 但是也怕A抓著他根本沒有做什麼而不放手) : 請板上大家給她一點意見吧! : 我個人是認為應該分手,等真的發生什麼就太晚了 : 手機發文,排版可能有點亂請見諒! 霧裡看花,越看越花, 何不直接問? 問完要分就分, 另外我個人覺得精神外遇比肉體外遇更可怕, 所以沒做什麼嗎? 我不認為這叫沒做什麼 給點很自我想法的建議, 若有冒犯請原諒並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2.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485345.A.4B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