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242集雜感:謝子奇跟杜瑞峰你們…………
Oct 28th 2014, 02:46,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感想] 242集雜感:謝子奇跟杜瑞峰你們…………

時間Tue Oct 28 02:46:16 2014

一起去死啦!!!!!!!!!!!! 怎麼樣我就是要用粗俗的字眼罵我討厭的角色 我就是對我討厭的角色不留口德啦怎樣!!!!! 1.預告的戲說一哥好帥!!! 雖然沒有以前那種掙扎感的元凱讓我好一陣子沒興趣看 不過上禮拜看到元凱逮到展裕的預告 又讓我有興趣看了 預告電梯裡的戲說一哥完全黑到爆的邪惡表情也太帥了!!!! 我真的不介意元凱的結局是超級大悲劇,感覺就很適合他 例如死在兩個爸爸手裡這樣XDDDDDD 2.謝子奇 我罵謝子奇應該不會被說為反而反吧? 曾經很喜歡的一個角色,現在看到他只有不爽 但我不會不爽不看的 當然要好好看清楚曾經很喜歡的角色會賤到什麽程度啊 今天看他在那邊說什麼都是因為救阿離才變今天這個樣子 更討厭他!!!!!! 完全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你洗鴛鴦浴的時候可沒人拿槍逼你喔 自己轉頭回吻自己脫衣服是當觀眾都忘了嗎 去死啦!!!!!!! 然後一離婚就自我感覺良好去找雅欣要復合 鴛鴦奇你可以再賤一點啦 不要跟我講沙小成長梗或是搞不好戲演到後面暖男寫得回來之類的 有些情況是角色歪歸歪但還救的回來 奇欣中的謝子奇,對我來說就是除了救雅欣領便當之外 怎麼寫都救不回來的那種!! 雖然我也越來越討厭俊英跟苦瓜欣 但如果把俊英寫死是為了讓奇欣復合,那我就兩個一起罵!!! 而且真要配對的話俊欣我怎麼看都覺得比奇欣復合還好 雅欣在橋邊思念俊英的部份,有開始在演雅欣對俊英的感情 雖然只有那麼一點點,但現在開始好好寫這對我覺得還有救啦 編劇你就忘了奇欣吧!!!!!! 奇欣沒救了啦!!!!!! (是說FB一堆支持復合的,我果然都跟FB不一樣) 3.杜瑞峰 我罵杜瑞峰又會被說為反而反嗎? 為了知道這個渣男能渣到什麼程度 我去找他跟葉子求婚那段來看 要知道劇情演什麼我才知道要罵什麼啊 我真的沒為反而反都是有理由討厭的好嗎! 一個角色在一檔戲娶四個,這有破紀錄嗎 天誠葛格是娶三個+一個未婚妻 求婚戲噁心死了 裝深情男人但最爛的就是你啦!!! 怡琇啊,我好想你喔 你快回來!!!! 我想看葉子加入「攏喜趙怡琇」俱樂部啊 不然「我們都被杜瑞峰要求墮胎」俱樂部也可以XDDDDDDD 4.之芸 雖然演技有待加強,但口條進步很多 至少不看字幕我聽得懂她講什麼 反觀他老公,這角色幹了什麼事我也沒興趣罵了 因為他一出現一開口講話我就整個火大 說好的失語症呢!!!!!!! 5. 整篇都沒罵到某不知道在跩個屁的大姑也沒批到某配對 更是沒講到高貴冷豔的某些人不是 這篇應該ok吧(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69.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4435578.A.2AE.html

kick: 如果明天的婚禮戲上可以來個公審杜瑞峰 我就....三天不罵他 10/28 02:49

kick: 最好再把被他拋棄糟蹋的前妻 一一用投影片打給大家看啦! 10/28 0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