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ON檔水木劇小小心得
Sep 24th 2014, 19:52,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對,堅持;錯,放棄)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ON檔水木劇小小心得

時間Wed Sep 24 19:52:46 2014

坦白說,最近我真的劇荒,月火劇我全棄了 所以趁這時我補了二部很紅的台劇(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最近較認真看的只有三劍客而已 水木劇最近剛好有新戲,也同時看了這三部 鋼鐵人  我人生的春天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若問我先看哪部?我會推三劍客(刪除線) "我人生的春天"吧!!! 鋼鐵人 第二集棄!!!!!!!!!!!!! nht大是真愛無誤!!!!!辛苦了~~ 我人生的春天 我一開始本來覺得甘宇成和秀英會搭嗎?我質疑著~ 但看了第一集後,甘宇成也太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了!!!(尤其笑起來是瞇瞇眼= =) 韓國大叔真的很妙,一開始看根本無感,但看了劇後,OMG!!! 大叔的魅力真不是蓋的,真的在角色中才可以散發出來 論外型上春天和東旭真的比較搭,也許年齡相仿 但論戲中,真的是東禾和春天的火花會吸引人,但明明二人相差了十幾歲,但很妙~也許 戲中二人演的太好了。 春天和東禾有火花;東旭和智媛有火花;但就東旭和春天就感覺沒有情侶感耶!! (女一男一有火花;女二男二有火花;女一和男二沒有火花) 我不能說這部非常好看,但看了~有種暖暖又帶點傷感的感覺,甘宇成大叔飾演的角色, 讓人心疼,和子女的深厚感情互動讓人很羨慕。 大叔偶爾還挺萌的,沒有大公司代表的傲氣,和助理互動也很幽默有趣!! 甘宇成飾演的東禾,對自己感情很坦誠不畏縮,顧家愛妻的好丈夫,對於自己公司親力親 為,對於牛~餵食整理等,都自己去做,完全沒有老闆的架子。 我很喜歡春天不由自主的摸著他的頭,那時的他,像一個極需要被安撫的大小孩 秀英飾演的春天,我必須說她演的很好又自然,我還挺喜歡的!! 等到東禾發現春天的心臟是自己妻子時,他的反應是~~???? 我怕春天會自責,且覺得東禾愛的不是自己,而是裝有他妻子心臟的她 甚至哥哥會成全弟弟和春天,因為他不想要再奪走弟弟心愛的她 還有,我一直覺得東旭愛的是智媛,他想佔有的是春天的"心"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這部其實很老梗耶!!愛情劇一般般,但劇情我反而喜歡 男一為了照顧好死去女友的妹妹,因而愛上她 後面等到妹妹知道原來姊姊的死,和自己愛的人有關,又不知會有多虐? 但坦白說一開始的橋段,賢宇(RAIN)和女友對話及車禍都讓我很出戲 直到~尹世娜(鄭秀晶飾)出現,我又活起來了XDDDDDD 秀晶詮釋的世娜,好適合她耶!!有的人說她好像比較適合有錢小公主 但我看了這角色,她認命正面又楚楚可憐的樣子,我覺得詮釋的很好,重點是很賞心悅目 只是~姊姊的男友,怎麼妹妹都沒有見過呢????? 希望後面可以交待清楚,除非世娜小時候就送人養,不然都說不過去咩!!!! 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多了,狗美男根本是理想型 且達峰(狗)根本太搶戲了,認人根本是一流XDDDDDD 最近的水木劇我真心覺得女團們的演技,真的進步很多耶!!! 看劇的我們會更幸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51.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11559570.A.10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