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zenfone 內建程式可以用軟體移除嗎?
Sep 24th 2014, 02:45, by voncroy

作者voncroy (niflheim)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zenfone 內建程式可以用軟體移除嗎?

時間Wed Sep 24 02:45:45 2014

我下載了 安卓優化大師APP 發現HAMI書報攤、音樂、鈴聲 GOOGLE的程式 都可以刪掉@@ (HAM那些程式我好想刪@@ 刪了以後還可以用回復原廠設定把它抓回來嗎?) 我已經勾選不讓他們自動更新了... 不過很多程式我覺得還是有點多餘(它內建有免費鈴聲可以下載嗎@@? 小說之類就算了...) 想要手癢把它砍光@@ ----------------------------------------------------------- 另外使用一天半心得 這是一支很像電腦的手機 外型很漂亮 雖然偏大 軟體很齊全(花俏?) 節電、系統優化、簡易操作模式、鏡子、手電筒都有 甚至不知為什麼有亞馬遜的APP在裡面 我會莫名的看到有我沒開過的音樂程式不知道在背景下載甚麼東西 相簿有好幾個軟體可以開...陷入選擇障礙 似乎每種程式要開相簿時都要選一次"一律選取"才可以 瀏覽器也有兩個可以選 不過簡易操作又不能換背景了@@ 拍照很清晰 感光對焦很好 http://goo.gl/jWTYav (編輯用line camera) 不專業評測 拍照比我爸哀鳳5S好用 編輯完相片還會問你要傳到撲浪還是LINE還是FB、intagram、google相簿、XX雲端..... 缺點: 1.電量真的跟噴得一樣 首充完開始用 我就一直看百分比在往下掉 還只是設定帳號看內部功能而已... 跟我用到爛掉的骨董哀鳳3差不多 而且在wifi要連又連不上的時候 隨便看下介面跟時鐘就會掉電量 2.wifi真的有問題 zentalk裡面一堆人說熱點不能分享 容易故障等等 3.zenfone5拿著 手指會摸到相機鏡頭 應該不是我手的問題@@ 感覺它鏡頭太中間了 很容易摸到變髒 感覺它掛掉時就變成一隻 功能不錯的純相機了 這樣想起來好像還算划算....@@ 在摺疊手機時代我也買過一隻asus手機 那時接電腦的功能很強 可以用USB充電(我買時手機大多還不能USB充電) 接上USB很多程式可以跟電腦共用(例如.txt檔) 但是我覺得它就是一種"很像電腦"的感覺 但我想現在蘋果這麼夯 可能是因為操作比windows簡單的原因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08.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1497948.A.50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