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等一個人 等一個你
Sep 2nd 2014, 00:49, by anny74076

作者anny74076 (等一個你的回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等一個人 等一個你

時間Tue Sep 2 00:49:38 2014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在等著另一個人,等著那個可以看到你與眾不同的人.. 對我來說,這似乎不只是一部電影,是好笑是歡樂,卻也是真實的心情寫照。 我記不住那些台詞,但我記得那些橋段帶給我的片刻記憶,很生活很寫實,很像,我。 看著電影,情緒悄悄地走進內心的世界,傾聽深埋在黑暗角落的聲音 一觸碰,即開啟了水龍頭模式... 騎著車大哭,騎著車想你,對! 我就是個愛情傀儡 我就是這樣的不爭氣 我就是那麼輕易的就會陷入有你的思緒裡 但我從來都不能讓你知道,其實我陷入的有多麼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曾經想要放棄,曾經想要丟掉,就這樣放下關於你和我的一切 但我卻做不到.. 看完電影,看著阿拓,看著喜歡的人對自己說要去接受別人 卻還能笑笑地回答,用著自己的方式安慰著自已 是太樂天?是太樂觀? 還是,一種愛已經超越了自己,一心只希望對方能幸福的境界 即使那幸福並不是我所給予的... 這樣的情操,究竟有多少人能成全,無私 無我 就只為了你 說穿了 我還是很想擁有你,將你占為己有,但答案早已呼之欲出 只是還抱著那一絲希望,盼望著那一絲的奇蹟出現 還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是不是在我聲嘶力竭的唱出後,就會得到那一片海闊天空 一切就會終將明朗,烏雲散去 我也可以走出去,看到,原來 外面的世界這麼美麗 --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因為你 我不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12.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590186.A.7CF.html

easy0845: 推簽名檔 09/02 00:51

banelmer: 加油 有一天等你想放手的時候 你會跑的跟飛的一樣 09/02 00:56

neverfriend: 我喜歡你的文字 just follow your heart 09/02 0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