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不會反黑的底妝-蘭蔻瞬白奇蹟
Aug 30th 2014, 15:16, by wahlop

作者wahlop (曉菁)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不會反黑的底妝-蘭蔻瞬白奇蹟

時間Sat Aug 30 15:16:57 2014

是說…好的底妝讓人上天堂啊 但天堂還沒有這麼好去勒… 我也算是有實驗精神 從學生時代一直到現在用過的粉底從開架到專櫃幾乎都嚐遍了(笑) 胃口只會越來越大啊啊啊 而且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我知道板上大家對底妝的要求可能都不大一樣 有人喜歡持久的有人喜歡保溼的~~ 我個人啦~上過太多粉底是剛上妝很亮,你會覺得好像超級適合自己 但是過沒多久就開始讓我的臉變的很暗沉(我的臉真的很容易暗) 超級害怕這種的 (ps.我也不喜歡去靠櫃 櫃姐神之手下妝感每個都馬超好的) 但我覺得蘭蔻瞬白奇蹟粉底用到目前為止算是很不錯! 雖然板上瞬白粉餅的好感好像大過粉底? 但是我覺得它夠好推,妝感不重 我那天出門五小時臉沒反黑有在心裡幫它加分 當然出油還是有出油~不過用粉餅補一下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提供一點心得給大家參考 下次有時間再拍照上來~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68.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383019.A.27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