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HTC M7好像更新失敗然後死機?
Aug 30th 2014, 00:14, by wingggg

作者wingggg (卡林)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HTC M7好像更新失敗然後死機?

時間Sat Aug 30 00:14:34 2014

※ 引述《miyuohoh (miyu)》之銘言: : 前幾天朋友也是拿一樣的M7 她跟我說有新的更新 : 我想說那我怎麼沒有收到通知 就去檢查了一下 : 真的有跳出更新通知 內容修改我記得有Android4.4.3(模糊印象)/相機/相片集 : 由於上一次更新後 我們都覺得相機變得難用 APP想重新排列也變麻煩 : 這次我們倆都不敢更新 可是好幾天手機一直一直一直提醒我 : 剛才邊充著電覺得有點煩 就下載了更新檔 : 下載完點下開始安裝以後 : (1)出現黑畫面有紅色三角形跟驚嘆號 畫面先卡在這 : (2)再來我長按開機鍵 手機有開始重開機 可是再來出現白畫面 : 中間綠色HTC 螢幕下面小字powered by android : (補充:現在插線充電也沒有亮橘燈了) : 就卡在這裡了!!!!!!!!!!!!!!!!!! 再長按開機鍵就是重複2的情形 : 上網google一下發現有跟我同情形的是送原廠手機被恢復原廠設定 :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我幾千張的照片都沒有備份 : 有非常非常重要的照片 失去了就沒有了 : 現在插電腦偵測不到裝置 螢幕一直亮在白色畫面 : 請問這個情形只能被恢復原廠設定嗎 我2013年8月底辦的 大概剛滿1年 : 送修沒關係 最重要我希望還可以拿到照片 : 希望大家幫忙 T_T 謝謝!! 有用Google+的同步備份相片嗎?有的話就算恢復原廠設定也沒差,沒有的話就要另外想辦 法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69.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9328875.A.652.html

dacoA : 最近HTC備份至雲端都失敗,大家也是嗎? 08/30 00:16

miyuohoh : 印象中沒有做到這個動作..我螢幕還有亮是開不了 08/30 00:33

miyuohoh : 收走只有恢復原廠設定一途嗎? 08/30 0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