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會為了男朋友,不要自己的毛小孩嗎?
Aug 25th 2014, 18:53, by sannieyeh

作者sannieyeh (小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會為了男朋友,不要自己的毛小孩嗎?

時間Mon Aug 25 18:53:40 2014

看到LilacSnow大大的回文,以及認真去看了一下原PO的文章 我自己有一些想法想說說... 我跟男友交往不到一年 在交往之前,我就已經養一隻兔子養3年有了 (而且是在跟之前男友交往時就養了) 剛開始男友很難理解為啥我一天到晚說:好想妞妞喔,好想抱他喔~ 甚至還會為了妞妞跟我吃醋(這問題我有在男女板上上問過) 因為他沒養過寵物,他不知道寵物=家人這概念 後來我一直跟他溝通,希望他可以理解,妞妞就像我家人一樣 就像他很愛他爸媽,每天都想要回家看到爸媽那樣 而且我爸媽也很照顧妞妞 今年年初的時候,妞妞生重病需要一直看著 然後我媽突然心臟出問題送急診裝支架,我媽看到我時還跟我說 [你快點回去看妞妞,你回去照顧他就好] 我和男友交往到現在,雖然不到一年,但我約莫每隔1~2天會去住他家 那是他跟親戚租的房子,他姊也住在同一屋簷下(但爸媽住在台中,我們在台北) 我去他家的時候,兔子就放在自己家 兔子的大小便有時我爸媽會幫忙清,有時是直接不清,等我回家才會清 因為兔子已經有點年紀了,所以如果一天沒有清理的話,他的尿會沾滿下肢,整個滿慘的 所以我盡可能一天住他家,一天回家這樣 我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到現在都還是無法理解為啥兔子那麼重要 但在妞妞生重病的時候,我因為無法去找他,他會來我家陪我一起照顧一下妞妞 我跟他說我要回去清妞妞大便的時候,他也是會露出一種[吼~~~]的表情 但反正隔天我們就會見到面了,所以他也覺得還好 現在還是有時候會說:你看你都每天回家看妞妞,而不是回家看爸媽~ (他是想用"女友是回家看爸媽"來緩解自己的醋~) 有時他來我家的時候,他也會摸摸妞妞的頭 雖然打掃妞妞的家這件事情他幫不上什麼忙,但他會陪在我旁邊 但他也會不准我親妞妞,但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我氣管不好,親妞妞會過敏 (但他也很少會看到我跟妞妞相處,所以我也沒在管他的XD) 他有時也會叫我不要一直抱著妞妞,因為他覺得妞妞看起來很不舒服 我們雖然交往沒多久但也論及婚嫁 我也有問他,如果我們結婚時妞妞還沒葛屁,可以把妞妞帶在身邊嗎? 他是說可以,但他覺得妞妞應該不會撐到那時候... (立刻被我呼拳) 說了這麼多,我覺得原PO的男友還是需要一點將心比心... 交往了八年,就算不喜歡狗味,但也還是可以理解女友的毛小孩=家人這樣的感覺吧? 我覺得棄養是最不應該思考的選擇 還是需要花一點時間溝通啦...... (但我是無法理解為啥八年了還沒溝通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89.12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964023.A.3A2.html

jamesgenius: 說了這麼多,我覺得原原po還是需要一點將心比心... 08/25 19:04

jamesgenius: 交往了八年,就算很喜歡狗,但也還是可以理解男友 08/25 19:04

jamesgenius: 心情狗進臥室=無法接受這樣的感覺吧 08/25 19:05

weitom: 只能說總有先後 誰先誰比較重要 08/25 19:06

weitom: 我現在有5貓4刺1貂 女友不要 就換女友 08/25 19:08

weitom: 最老的都15了 無法為了女友 放棄主人們 08/25 19: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