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元凱報應
Aug 12th 2014, 14:26, by leviliebe

作者leviliebe (冰艾)

看板SET

標題[感想] 元凱報應

時間Tue Aug 12 14:25:36 2014

元凱報應之迅速實在令人大開眼界XD 不過感覺之後的發展我不會很喜歡啊~ 看無聲預告的部分,羅高雄罵元凱,表情感覺怨恨>心痛 羅高雄&元凱,如果這對父子決裂後很順利地反目成仇,我會覺得很瞎 羅高雄這種胳臂向內彎、護短的人,面對自己最親的人欺騙自己 應該要更多傷心而不是只是憤怒 我會希望看到心痛得不得了,臉上寫滿味蝦米,邊哭邊罵元凱的羅高雄 一副哀莫大於心死的絕望表情 而不是很快就把兒子當成背叛者、敵人來對付 總之,希望看到羅高雄內心面對自己最親的人做錯事的那種,又愛又恨的感情 雖然魔髮奇緣的歌很好聽,角色很古錐,但我一直覺得公主和巫婆之間的決裂感情戲 編得很爛 一個出生有記憶開始就唯一接觸到的人是你最大的敵人,難道發現事實後 除了痛恨就沒有其他的感情嗎? 看看Into the woods音樂劇,公主和巫婆的感情戲就鋪陳的比較合理 公主: 想逃出鳥籠 但愛著養母 既感激又怨恨她限制自己的發展 巫婆: 孤單覺得冷 愛公主就如同愛自己的小孩&愛自己的所有物一般霸道 很自私但又 很真心 相較之下,魔髮奇緣的主角跟反派之間的糾葛編得好平板、無趣 而魔髮奇緣公主&巫婆劇情的缺點,很可能也會是羅高雄&元凱感情戲的缺點 也就是: 感情鋪陳不夠細膩 角色像是只有一種性格 情緒全無轉換(馬上就愛 或馬上就恨) 情況怎樣就看今晚啦! 希望不要太令我失望 不過無聲預告的師兄&元凱,為啥我看了有種好萌的感覺XDDDDDD 元凱: 攏係哩! 害我爸討厭我! 害我失去一切! (梨花帶淚) 師兄: 元凱少爺.....T^T 元凱: 現在你說怎麼辦!!! 我...什麼都沒有了...........攏係哩!!攏係哩!!(推師兄) 師兄: 少爺.....哩賣啊餒,總裁過段時間一定會原諒你的,來,我送你回家 元凱: 我不要!! 我已經無家可回了!!(喝酒,過10秒後醉倒) 師兄: (OS)雖然不得已,但都是我少爺才會變成這樣,我會照顧他一世人 這種發展我喜歡~ -- The Son of Superman trailer-slash mpre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WYEEws6Uc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9.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824780.A.D70.html

A890511: 元凱對展弘也沒感情啊 知道展弘是親弟之後 毫不掙扎 08/12 14:41

A890511: 一心一意想他死 所以羅高雄這種反應 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08/12 14:41

A890511: 父子咩XD 08/12 14: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