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Aug 11th 2014, 22:48, by fansue

作者fansue (蕃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時間Mon Aug 11 22:48:12 2014

僅就原PO 以及原PO男友的各項表現,以可能最好和最壞來解讀 : 跟男友約交往三個月剛滿, : 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情常吵架,主要是因為他覺得我管他太多 : 例如覺得他房間很髒亂或是,出門時間會拖延之類的 : 也有因為他遲到吵過 好:女方覺得男方有一些壞習慣希望他改進,但他常常嘻嘻哈哈所以兇一點 但有時兇到最後會不小心過界了,結果吵了起來 壞:女方喜歡數落人,每次都喜歡去找一些小細節罵人,好好跟女方講女方 還越數落越開心,不知到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因此吵了起來 : 昨天我比較累,下午本來想要提前回家,但他說要見面 : 所以就約在台北車站,我大概5點結束,等他事情處理完約7:00 好:女方雖然覺得很累,但仍然5點結束等到7點與男方相會,男方雖然忙到7點 但忙完了也馬上來找女方。 壞:女方5點早結束了,回家洗個澡還要再出門跟男方相會,男方 拖拖摸摸還摸到7點才結束。 : 然後見面後點餐完,他要跟我抱抱,結果我就問他有沒有洗澡 : 他就說沒有阿...然後就撒嬌想要我不要講這話題 好:一見面男方馬上表示深愛著女方,想和女方抱抱,女方覺得男方需要注意整潔 提醒一下男方要好好洗澡,男方剛忙完沒時間洗澡就馬上出來約會了,但不想 為這件事情破壞約會情緒,就撒嬌一下表示知道了下次會改進。 壞:一見面男方馬上精蟲上腦想在大庭廣眾之下摟摟抱抱,女方不想也覺得男方很髒 就問他有沒有洗澡,男方吱吱嗚嗚的又在那邊魯洨 : 結果我就噹他,那你幹嘛不洗澡阿,不洗澡很髒阿 : 現在夏天整天都黏黏的,你還不洗之類的 : 他就說他家熱水器壞了,要煮水很麻煩 : 我就說就洗冷水,他就說他身體不好不能洗冷水之類balabala : 我就說,你家這樣髒髒的,你不愛洗澡可能也會是這樣之類.... : 然後他就爆炸了一半,臉色有點嚴肅,後來我們有講別的話題 好:女方覺得男方這樣髒髒的對身體不好也會讓別人感官不善,男方一開始試著解釋 但後來覺得女方說得有道理,但是心理不開心所以先停止這個話題。 壞:女方覺得男方噁心,再加上能好好念人能顯示優越感所以的理不饒人,即使男方 想自己找個台階下,女方還以男方藉口那麼多抓緊猛咬猛罵,努力讓男方在大庭 廣眾下丟臉,最後男方見笑轉生氣擺個臭臉不知道在跩什麼 : 想要輕鬆一點。我就說,你剛剛幹嘛這麼兇? : 他就說,因為你一直念阿,就一直講一直講 : 那我也可以阿 (就對著我說) : :﹝你好醜你好醜你好醜 你是殘障嘛(我沒有左腳,我裝義肢), : 那你好噁心,你是怪物怪物怪物,我這樣講你會開心嗎?﹞ : 我當場真的氣到發抖..... : 我就都沒講話,我叫他坐到對面去,他也不動 : 就說,[你覺得受傷是不是,我也是阿,你覺得很不爽是不是 : 那就是我的感覺,我覺得我舉這個例子太好了。] : 接下來就是冗長的吵架內容....有討論出以後就直接說,不要這樣講了喔 : 我覺得不舒服,就結束話題 好:女方覺得剛剛太過火了,想道歉又拉不下臉所以稍微提一下,但是雖然男方覺 得理虧,但仍然很不開心就舉個荒謬的例子(因為男方既然剛忙完就要馬上出來 約會,表示男方還是愛著女方,如果真的嫌棄女方怎麼還會努力約,努力去抱? 你會去抱一個你討厭的醜八怪嗎?),女方當下很生氣希望男方與女方留些空間 冷靜一下,男方繼續就這個荒謬的例子來理性解釋,忽略了女方的心情,最後 大家好好溝通,表示出來彼此的心疼與心愛,最後達成共識 壞:女方表示出男方剛剛是跩屁喔!男方爆發了,明顯表示出你這個醜八怪是怎麼 樣,女方更氣了叫男方去對面反省,男方不甩女方並且表示只要是人都是有 脾氣的!最後兩邊都不爽的表達出互相的不爽! 以上只是往好的方向想&往壞的方向想,得到的結果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畢竟我們只是在這邊看到一篇文章提出我們的看法,你是當事人都沒辦法 觀察透徹,我們更無法從單方面的文字找出出蛛絲馬跡 -------------------------------以下個人主觀想法------------------------- 1.如果常常兩三天不洗澡是挺噁心的 2.一個男人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數落是蠻慘的......如果是大男人主義者 他的自尊心可能會粉碎 3.怕辣的人永遠無法之道嗜辣者吃辣的喜悅,嗜辣者也無法了解怕辣者吃辣的痛苦 對你無所謂的東西可能對方是極端痛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9.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768494.A.70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