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Aug 11th 2014, 05:57, by xdgogogo

作者xdgogogo (緊抱貓咪的人)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時間Mon Aug 11 05:57:42 2014

※ 引述《Minwoo0919 (因為我在乎)》之銘言: : 其實在當下被他講完怪物這句話的時候 : 我很震驚,開始哭並且覺得不可思議之後 : 我無法說出任何的話,就默默的哭一段時間。 : 就在當天我有主動把我的手伸過去跟他說, : 一邊哭一邊跟他說我也有錯,我不該講這麼多次。 : 當然我跟他問題比較複雜,碎念這件事情可能因為生活壓力(我們彼此的工作上、經濟上) : 我的確查覺到這個問題,我也明白我昨天錯的點, : po上來也不是要公審我男友,我是想要了解,我要怎麼過我自己這關? : 那他昨天晚上的想法希望我馬上可以回復原狀,但我就是沒辦法 : 其實今天也沒辦法,直到晚上有好一點。 : po上來是因為我是真心想要走下去 : 不想要把問題跟家人或朋友討論,今天版上都是陌生人 : 比較可以客觀看問題,如果我跟家人朋友講這件事情就不用玩了 : 我妹這關就過不了,一定會不贊成交往。 :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我虛心接受。 : 另外我昨天當下就選擇溝通,我說我有錯,我也願意改變。 : 以後就不會用唸的了,但我說我無法不在意他說的這句話。 : 但昨天他也在氣頭上, : 我說這件事情已經造成你我的信任感破裂,我很害怕。 : 以後如果你爆氣我不知道你會講出什麼話 : 所以我想我們暫時先觀察一陣子,先不要住你家之類的 : 我的想法是先回到彼此都很尊重的狀態再次去觀察對方的點 : 儘量去習慣,找到對方在乎的地方還有不能踩的線 : 像當初剛剛認識的時候,一樣尊重愛護對方, : 而非口不擇言的攻擊。 : 但他說情侶不能用來觀察(昨天),說我為何放不下?不接受我的提議.... : 今天見面後,我一樣心情很不好,臉上沒有笑容.... : 但不代表我沒有心要處理問題,只是那句話從我愛的人嘴裡說出來殺傷力太大了 : 他今天一直拿我在乎的議題來逗我開心,到下午我們一起做一些工作的事情, : 跟朋友一起相處後,我們之間有比較和緩一點。 : 我剛剛已經跟他達成協議, : 我以後就不唸他,不去改變他所有的事情 : 就提醒就好,他聽不聽是他的事情,那他也不可以再講這種話,不然就馬上分手。 : 這就是我們今天達成的共識。 我覺得可能要從你的認知來看 一般來說 被別人用一個負面的詞形容 而被傷害到了 通常是兩種狀況 1.他的詞比你的實際情形嚴重 你覺得被冤枉了 EX:跟男生說個笑就被罵婊子 2.他的詞跟你的實際情形差不多 但你不希望被拿出來討論 EX:對胖的人說:你的體重根本就是個大胖子 如果是1.的情形 代表在他的認知裡 你的腿疾就不是"怪物" 怪物只是他刻意要氣你來引起你被傷害同理心的誇大說法 也就是不實的言語=>所以你不用一直耿耿於懷 如果是2.的情形 代表在他的認知裡 你的腿疾的確是某種程度上的"怪物" 但是從他事後的態度代表他並不介意你是不是怪物 還是很願意跟你在一起=>所以你更不用耿耿於懷 所以我覺得 你可以怪他口不擇言 怪他方法選錯 但至少他應該是沒有嫌棄你腿疾的意思 應該不需要對這點放不下啦 如果他表面上跟你說好聽話背地裡又嫌棄的要命那才是該放在心上 另外 他爆氣只是一次 你碎碎念是天天阿 累積的傷害不能只拿一次比 要我我寧願痛快的被打趴一次 也不願天天挨一拳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69.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707865.A.65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