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這樣畫眉毛不衰尾!不專業化眉分享
Aug 11th 2014, 01:19, by rickyfat21

作者rickyfat21 (菁菁)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這樣畫眉毛不衰尾!不專業化眉分享

時間Mon Aug 11 01:19:31 2014

安安大家,我是菁菁 這是一個周日夜特別不想睡覺的概念, 化的眉毛那一塊皮膚都要脫皮了, 希望大家喜歡。 圖文好讀版: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85122131 以下全文複製: 先強調這是一篇不專業分享文, 如果你有上專業的課程或是有老師教你怎麼畫眉毛,還是聽他們的比較好, 我只是分享幾種我比較常見的眉毛,跟一些簡單的、初級的、入門的眉毛畫法, 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 01 這張是某天我利用時間手寫歸納出來的畫眉重點, 下面會盡量一個一個點詳細地分享。 02 首先,我覺得「眉峰」決定整個人的氣息, 所以通常我第一筆都是從眉峰→眉尾開始畫, 這一比化玩就大致底定眉型的樣子了。 落筆的位置我個人認為是在眼黑靠眼尾往上延伸的地方。(如圖所示) 03 再來眉頭跟眉尾的位置,我覺得應該要差不多高, 如果眉尾最後收的地方筆眉頭低就會變成八字眉的感覺, 眉尾稍微高於眉頭會比較有氣勢,像是全智賢: 04 (但我不是全智賢所以化成這樣會覺得我眉毛在飛XDDDDD) 05 眉毛的長度基本上我都化的跟眼睛的寬度差不多, 有時候想要比較特別的妝感眉頭的地方可能會稍微長一點點, 不過通常追求自然的時候都會配合眼型。 06 眉頭的寬度我自己都是留兩指寬,但2指~2.5指都還滿自然的, 化到三指會有點太開,比例上眼距會變得太寬,我覺得滿像比目魚的...... 07 XDDDDD 08 按造上面步驟化出來就會像這樣, 算是我自己最近覺得比較自然有神的眉毛, 就算把劉海翻上去也不奇怪。 09 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皺眉頭就會變巴自衰眉的問題, 所以化完眉毛我會皺皺眉看看會不會眉尾掉的太低, 如果太低的話就會修一點掉。 10 喜歡粗眉的人也可以再稍微加粗一點, 不過在眼睛或五官不太深邃的狀態下加粗眉毛我會建議顏色一定要淡, 不然就會很像蠟筆小新(或是人妖)。 11 然後這種全平眉,不太適合五官不鮮明的人, 韓星雖然不是很特特特別的深邃,但他們五官大部分都精緻美, 所以化上平眉會有很無辜的感覺,我只會有很欠打的感覺而已。 12 眉峰沒有化出來的眉毛只要稍為台一點眉頭就會像照片這樣, 人變得衰衰的。(就跟前面說的眉尾一低於眉頭就會變八字眉) 13 還有一個注意的點就是眉峰的角度不要太小(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32.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7691174.A.5ED.html

songsinger: 好棒!!謝謝分享! 36.231.182.113 08/11 0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