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財經
>即時新聞-財經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高壓工作者告白:薪水不成正比
Jul 10th 2014, 10:05

面對工作,上班族的你如何解壓?《CNN Money》便採訪6大高壓工作者,分享工作甘苦談,吐露薪水和壓力不成正比的心酸,並告訴你,將煩悶的心情歸零,才能在工作中愈挫愈勇。(馬婉珍/綜合外電報導)

2. Loi-Natalie Laing,教師:我教書已3年,曾經當過10年的律師,轉行當老師的第1年,壓力之大,遠超過10年律師生涯,以前當律師,身邊有助理、秘書打點,當老師卻要一人承擔,將所學貢獻給學生,這是一種使命。路透

3. Guy Coates,保險精算師:等到我不幹了,我可能才評估得出,這行的壓力有多大。我要處理大量的理賠案件,做得好,老闆會發派給我更多任務,幾乎每天、每個周末都要加班,我的壓力大到經常頭痛、半夜驚醒誤以為心臟病要發作,這行的工作壽命不長,很多人50歲後就轉行。法新社

4. Samantha Thrasher,獄警:我在西維吉尼亞州監獄管理局擔任獄警7年多,薪水和壓力不成正比,我們夫妻都是獄警,工作時間很機動,主管的電話一來,隨時就要執勤;在獄中受攻擊、管理常有疏失等,都讓我的工作高度緊張。資料照片

5. Danielle Deli,餐廳老闆娘:身為創業新手,我的壓力很大,尤其是沒有人手時,我1個人要掌控外場,接待客人、帶位、打雜等,樣樣都要會。儘管如此,創業是我的選擇,因此我甘之如飴。圖為北市西班牙餐廳「EL AMOR」老闆娘謝曼寧。資料照片

6. Emma Rucker,臨終關懷工作者:我當了22年的護士助理,7年前踏入「臨終關懷」工作,每天要照顧4、5個病人,幫他們翻身、復健,最大的壓力在於,病患的情緒不穩,常會拿我們出氣,但我們再怎麼累,也要保持微笑。圖為台北榮民總醫院的大德安寧病房。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