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精神疾病想和男友分開
Jun 21st 2014, 03:49, by angelacw

作者angelacw (咕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精神疾病想和男友分開

時間Sat Jun 21 03:49:34 2014

嗨 你好 我是混合了多種精神疾病(憂鬱症、社交焦慮、多重人格、多種人格障礙)的人 我完全能懂你的心情 我身邊的朋友、家人、情人都被我整慘了 我很容易累積情緒 我平常脾氣很好 但我憂鬱症跟多重人格還有PTSD等東西共同發作的時候 就會如潮水爆炸 而且通常我是習慣自傷 我是不會實體公及小動物或人啦 但是會用言語 我的病其實大概是嚴重到不吃安眠藥無法熟睡的情況 眼睛底下都兩圈黑眼圈 我身邊的人也都很害怕我 我誠摯覺得你發現並且去就醫是好事 雖然 我也遇過男生完全無法接受的 但我覺得那就是觀念不同 而且 如果不能接受 那只會把彼此折磨得很慘 他直接跟我說「我覺得那都是你的幻想 世界上根本沒有這種病」 那真的讓我很受傷 因為我本身憂鬱症時好時壞 追溯到最早的時期 應該是我小學三年級 有很長一陣子長期常常跑到高樓層想跳樓自殺 也就是距離我現在十一年以前 我常常在發病完後很悔恨 但是有時候也會很怨恨這個世界 覺得這個世界根本虧欠我許多 或者覺得我很自卑 或是覺得這世界上沒任何人可以信任 可是啊 這樣其實真的很不好 會把你身邊很多人的耐性都磨光 很慶幸的是現在我自己遇見有人能夠理解我 但要相信總有一天會好的 我遇見的那個人 本身之前自己就是憂鬱症跟多重人格病友 雖然我的病多了一點 但他真的很有耐心 記得有一次半夜在憂鬱症版上面我大爆發 差點自殺 版友都要報警了 還好他整個讓我從刺蝟模式變成綿羊 雖然我知道他一定很難過 還哭得半死 但是他也說 他能夠理解 他會幫助我一起度過這種時刻 而且不只他 身邊有五六個朋友都很積極 你要加油 還有所有也有這樣狀況的男男女女都一起加油 我自己發現一個比較好的方法是 當你發現你病要發作的時候 固定選擇一個你稍微信賴 並且知道你有這樣疾病的人陪伴 通常是EQ較好又有耐心的家人或情人 當然朋友也OK 只是因為這比較需要隨call隨出現 陪伴不一定是要真正實體的陪伴 陪伴你講話 或許讓你罵一罵算一算舊帳 聽你發洩完 我相信身邊那麼多人 一定至少有一個人可以當這樣的出口 然後慢慢地罵的時間縮短 每個人都會有負面情緒的 所以當有一天減少到某個時間之後 你或許也會比較好些 提供你 也提供大家相處上的意見 要加油:) ※ 引述《sheep1023 (楊楊)》之銘言: : 前陣子醫院診斷出來 我是邊緣性人格的患者 : 原本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比較情緒化一點 : 比較愛吃醋一點 比較愛去計較男友過往情史 比較公主病一點 : 可是後來發現自己在發作時真的會變到一個無法控制的境界 : 舉例來說:情緒經常失控 踹他家的狗 對他咆哮 : 用盡一切手段傷害他前女友們(言語威脅或羞辱他們的長相) : 甚至也會用很難聽的話酸我男友 : 清醒的時候都會非常後悔 然後又開始傷害自己想搏取一些他的同情 : 他很愛我 可是我感覺得出來他被我折磨得很慘 : 今天我們又因為一件小事吵架 : 我情緒失控 把他罵得跟狗一樣 這次他很罕見的對我發飆 : 雖然發飆完之後他一直道歉 可是我的眼淚還是掉個不停 : 一方面是覺得他今天會這樣對我 哪天他把我甩掉我不就慘了 : 一方面是恨自己 覺得我很過分 : 也覺得他好倒楣 這麼深愛的女友竟然是神經病 : 我想暫時跟他分開 在病情控制穩定之後再繼續跟他在一起 : 不知道這條路行不行得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52.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293777.A.74D.html ※ 編輯: angelacw (59.120.152.188), 06/21/2014 03:5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