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明星自述】袁艾菲:言午許先生 查無此人
Jun 16th 2014, 16:38

我是個白痴,常在不知不覺中出糗。
 
記得大學時在表哥賣翻譯機、MP3的店裡打工,我負責接電話,在本子登記要維修的機器和型號,及回答維修進度,有一天,我接了一通電話問「翻譯機修好沒?」我客氣的問了「先生您是?」對方回說:「言午許」,當下我竟沒有反應過來,只覺得對方名字好奇怪。
 
於是我就回答「顏先生,你等一下喔!」結果我查了本子,一直沒有找到「顏無許先生」的維修紀錄,還問人家「顏無許先生,你真的有拿翻譯機來修嗎?」對方後來只好說「妳叫老闆來聽。」
 
後來表哥接了電話,查了本子後說「許先生,有紀錄啊! 」 我當場臉上三條線,更糗的是我講電話的聲音都被客人聽到了,超級丟臉的。(口述/袁艾菲 整理/陳幼英)
 

袁艾菲最近忙著宣傳三立《熱海戀歌》。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