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廢話 !!!!房子當然是越老越有價值阿
Jun 7th 2014, 20:18

大家都不知道那些死守家園 擋都更的人 在想甚麼

我來告訴大家

根據中華民國《文化資產保存法》規定,古蹟分為三種,分別為國家古蹟(一級古蹟)、直轄市古蹟(二級古蹟)及縣市級古蹟(三級古蹟),其中1997年之前指定者,以一級、二級、三級區分,之後指定者則以主管機關劃分。

古蹟分級的意義,取決於其所代表的歷史影響力,並且可以隨時代意義而調整其級別。古蹟分類由各級政府審查、指定、公告,之後再報內政部備查。由於保存文化資產的風氣愈來愈盛,所以許多市定古蹟根據文化上的意義,已有歷史不到50年的古蹟出現,古蹟已經不再等於百年老屋。

至2013年底中華民國的古蹟共有767處

依據民國七十一年五月二十六日總統令公布的「文化資產保存法」第三條規定:古蹟:指古建築物、遺址及其他文化遺蹟,並明確規範其內涵為:

古建築物:指年代久遠之建築物,其全部或重要部分仍完整者;包括城郭、關塞、市街、宮殿、衙署、書院、宅第、寺塔、祠廟、牌坊、陵墓、堤閘、橋樑及其他建築物。

遺址:指年代久遠之人類活動舊址,已淹沒消失或埋藏於地下、或僅部分殘存者;包括居住、信仰、教化、生產、交易、交通、戰爭、墓葬等活動舊址。

已下開放討論唷 放超過七十年可是億來億去的 七十年後 會標榜一個 台灣房價頂點後的遺址 還是馬英九朝代的遺址 (帝寶很有可能 因為具有這價值 才這麼貴 七十年後 還是百年後 跟孫子的孫子說 我們家是百年前全台灣最貴的房子 記得去申請為古蹟)

這間房子 見證了台灣 突破一萬五千點 房價飆到最高峰 的最佳骨雞代表

我不會射後不理的 空方請作答

當我朋友說 他想把 AV女星的寫真集 真空包裝 用個鉛塊 密封 在埋在某玉山國家公園內一棵樹下 畫一張藏寶圖

如果二十歲生一代 大約五代 也就是孫子的孫子 拿著藏寶圖 可以拿出百年前的裸體寫真集 (可能為了這張藏寶圖 會引來國際考古學者 跟暗殺集團 爭相搶奪這張藏寶圖 !!到時候會因為這樣死幾條人命 挖出來的 在美國又可以拍賣個幾億美金 你說 這屌不屌)

沒道理清明上河圖可以放到百年 一本裸體寫真放不到百年阿 !!!

堪稱骨董 孫子的孫子以後會很感動我朋友這祖先留下的骨雞 說不訂還可以拿去 美國拍賣會賣個十幾億美金

依稀記得 我有一任前女友 他們家在台中 火車站那邊 有一間平房 還可以看到紅磚 古色古香

我去他家的時候 在他房間打完一砲之後 我說 你們家也太舊了吧 這樣只能拆掉重蓋的價值而已

他老母說 這間有五十年了 再放個五十年 你們才七十歲 百年古蹟 價值多少 !!!

我馬上閉嘴了 !!!!!!!

然後他老母在補上一槍 我跟他爸兩個保的保險 我們趴下去 你知道我們獨生女 外掛這間古雞 身價多少嗎? 少說一億 你聘金該怎麼算 ?????

我順間知道自己多麼卑微跟貧窮

其實我朋友太晚說了

要是早一點說 我會拿出一本裸體寫真集說 你知道這本 放到一百年後價值多少嗎 在美國可以拍賣個幾億呢

哀 不對的時間 對的人 不對的人 對的時間

甚麼時候才有對的時間 對的人呢

回歸正題 房子越老越值錢 而且還會上億的爆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