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深夜特稿】落難千金雞排妹拒和22K交往
May 14th 2014, 18:13

雞排妹出道以來,嗆的人不少,鬧得最激烈歷時最長的非王思佳莫屬,雙姝從工作不敬業、遲到、吵到奶發育,問她在演藝圈最討厭的人是王思佳嗎?雞排妹日前接受專訪時毫不思索回「我沒討厭任何人,討厭的是政治人物」。
 
就算沒討厭誰,但她曾說在演藝圈交不到朋友,她說:「我心目中朋友是可交心,我私下其實不講話、很孤僻,本來就很難交到朋友。」
 
常聽到、看到雞排妹嗆人,倒很少聽到她誇讚過誰,但對於也受網友愛戴的三立主播楊伊湄,雞排妹倒是頗讚賞,「她很有趣,有一次來採訪,她素顏,穿得沒很正式,不像一個主播,而且親切、可愛、非常謙虛、有禮貌」。她誇楊伊湄有禮貌,那自己呢?她很老實「我的確是沒甚麼家教,我承認」
 
除了被批沒禮貌,她另一個被批評的點是炒新聞,她曾在網路上脫到只剩胸罩,邊搖E奶邊穿手工自製「自由戀愛,平等成家」背心,看似力挺多元成家方案,卻被某個臉書私訊請她幫忙發貼紙遭拒的大學生批評「只follow浪頭上的議題」。
 
對此,雞排妹解釋,「我宣傳的都是為公益,私人的不大方便,成千上百不可能每個都答應,要將心比心。我做什麼都被人家講,說我為了想紅,但我不是已經紅了?世界上有千千萬萬張嘴啊」。
 
雞排妹看似嗆辣,卻曾因不快樂一度憂鬱纏身,她曾說演藝圈像地獄,目前卻仍繼續堅持下去,她透露未來不當藝人,會先把書念完,和朋友合夥搞網拍賣衣服,她笑說:「而且我第一個男友在新竹開餐廳,常叫我去當老闆娘,不用做什麼事,想盡辦法想把我弄回他身邊。」
 
但雞排妹目前得養家,收入高的演藝工作不可能輕易放棄,她又說:「錢夠用就好,又不是比誰的墳墓蓋比較大。」那22K的人可當男友嗎?她稱自己開銷大,要養外公、外婆、弟弟、阿姨和小孩,她一一算,家人的房租2萬元、開洗衣店月租2萬元、外婆住和信一天2200元,1個月8萬跑不掉,22K的跟我在一起也會不舒服。
 
那跟有錢人在一起呢?她也抗拒:「真的沒辦法跟有錢人交往耶,他們有股傲氣。」她透露曾和集團老闆交往,對方不屑地問「妳一個月應該只能賺10萬元吧」。富商知道她不愛吃香菜,竟回說:「香菜不是吃魚翅的時候才會出現嗎?」
 
而且,雞排妹更說,「我家很有錢,自己就是豪門,我覺得錢人的人家都不是完整幸福的」。雞排妹的家庭成員複雜,她目前和豪門爸爸已2年半沒聯絡,卻曾輾轉聽到爸爸喝醉酒和朋友說到她,「我這個女兒是最聰明最漂亮最有成就的」。
 
所以,若雞排妹願意可以回去當像關穎一樣的豪門千金,她稱若當千金可能會去國外念書,但也不會很奢華,因為爸爸白手起家很省,她透露最讓她印象深刻的一件事,「爸爸只買1杯可樂,讓我們6個小孩分著喝」。
 
能想像拍寫真掀衣露奶露臀,又愛嘴砲嗆人的雞排妹,若回歸豪門千金會變怎樣?她為自己下了註解,「我就是叛逆,好好的小公主不當,來這裡滾泥巴」!(宇若霏/台北報導)
 

雞排妹日前專訪談到高興處表情逗趣。資料照片

雞排妹關心社會議題,但也被批想紅。資料照片

雞排妹(左)和王思佳鬧不合,曾被拱合照化解。資料照片

雞排妹曾以脫衣再穿的方式支持多元成家,贏得不少版面。翻攝臉書

雞排妹日前挺學運,現身立院現場。資料照片

雞排妹演藝圈沒朋友,深交的多是同學。翻攝臉書

三立主播楊伊湄也是網路紅人,廣受鄉民愛戴。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