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女友被不熟的朋友品頭論足
May 12th 2014, 14:21, by ok66

作者ok66 ()

看板Boy-Girl

標題女友被不熟的朋友品頭論足

時間Mon May 12 14:21:18 2014

代PO 推文幾乎一面倒,但我想說說我自己 我覺得原PO女友那句給他好看是真的是有點中二 但說到為了外表崩潰痛哭我也是有過 自己是曾經減肥減到憂鬱症厭食症,至今還沒完全走出來 一整年連睡覺都都想著好想吃東西完全睡不著 多吃了點就開始罪惡加強運動 慢慢想變好變正常 開始復胖真的不意外 悲慘的是心理對自己的價值觀還是建立在外界對自己外表的評論 聽到別人說到自己腿粗大屁股真的可以轉過頭就狂噴淚 就算是陌生人 還是覺得自己好沒用好醜好糟 曾經有次男友說了一句我小腹有一點大 搭配上男女板一堆男友不喜歡我的胖各種討拍戰文 我一整個禮拜都犯憂鬱症,跟男友說我眼睛過敏,常常是紅的 不用教我怎麼正確減肥,該爬文都爬爛了 雖然男友之後還是知道了我對外表的強烈自卑感 他就一直跟我說你幹嘛變得像女明星一樣 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笑的時候 比瘦下來更美 我覺得在這社會裡絕不是只有一個兩個我這種人 雖然我不知道原PO女友是不是這樣 但給這些女人安慰鼓勵甚至善意的謊言,給她點自信 才是最有用的吧 我知道 很多人會覺得我這種人草莓屁孩 但就跟那些政治狂熱分子一樣 人哪有不執著的,就別說你從沒沉迷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4.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875681.A.CE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