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曖昧消失.也撕破臉...
May 9th 2014, 22:02, by EVAshinji

作者EVAshinji (初號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曖昧消失.也撕破臉...

時間Fri May 9 22:02:42 2014

從前後文看起來,完完全全就是原PO自個的小劇場太多 請問是因為…適婚年齡嗎???? 啊不然請問是在急啥? 嫌人家浪費妳的青春 說認識很久後(也不過一年多),曖昧差不多半年 推論起來也不過,認識快一年後 開始拍拖快半年 然後說的話又前後矛盾,搞得大家霧裡看花 ---------------- : 希望A想清楚並體諒當女生心情 並表明這樣我無法跟其他男生有更深的來往之類 : 結果A消失了 -------------------------------- : 其實我跟A認識一年多了 我真的滿喜歡他的 : 剛認識時滿熱烈 彼此關心 : 我只是單純以曖昧的時間長短有感而發 曖昧有期限 : 等彼此更加熟悉對方或者生活之後 雙方就會變的理性比如對方適不適合 : A有做一些讓人感動的事情 但這段時間 他始終沒有開口 ------------------------------ 心裡說喜歡??? 說出來的話,怎看不出來?? 怕太感性,被愛情荷爾蒙沖昏頭 就辯說 希望等更加熟悉,雙方來「理性」探討是否適合 然後拍拖半年,又過於「理性」? 嫌人家擔誤妳的青春過久??? 妳真的滿難伺候的 現在老是說男女平等…妳也可以主動出擊啊… 既然妳認為妳觀察夠了 別忘了,人家男方也是同時間在觀察妳是否就是他想追求的 也是妳所謂的「理性」一直將男方阻擋在外… 他只是(可能) 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在加深雙方情感,不然怎麼開口? 結果這時妳喊卡 既然妳都說這樣無法和其他男有有進一步的交涉… 他當然退出戰局…到後線去療傷止痛 結論就是… 妳都用「我認為…我以為…我感覺是…」 這類從自個角度在解讀事情,然後再來怪男方不夠喜歡你 情感不是自個在那腦補的 請用「說」的,溝通才會知道雙方的想法 他是個體,一個人類,不是妳肚子裡的迴蟲知道妳在想什麼 PS:腦補整理 : 希望A想清楚並體諒當女生心情 並表明這樣我無法跟其他男生有更深的來往之類 ------- : 但我清楚這段關係趨於理性 A不夠喜歡我 ------- : 想如果A不夠喜歡 那我是否要給其他人彼此一些機會呢 畢竟經過這麼久 ------- : 我的意思是 不想繼續搞曖昧 想要有男女朋友可能的更親密關係不可能 : 我知道你有很好的地方 工作很辛苦也很有責任心 : 我沒靠你養你也沒時間陪伴 你覺得呢 : 假使不是真的愛你 誰會跟你呢 最後這段…更不用說了 除了二度打槍男方(不論男方再次來往,是想再試一次,還是單純當朋友) 這個話,都過重了… 連男女朋友都算不上 竟然說出「我沒靠你養,你也沒時間陪伴」 總結… 恭 喜 妳 自 由 了 請 快 把 握 時 間 , 趕 緊 找 妳 的 MR.RIGHT 這 個 曾 讓 妳 心 動 的 男 人 , 我 想 不 會 再 吵 妳 了! 加 油 !! 第一篇 ※ 引述《zobasn (夏天的果實。)》之銘言: : 我跟他(A)認識滿久.曖昧差不多半年 : 真的覺得曖昧有個期限 過了幾乎沒什麼 ^^^^^^^^^^^^^^^^^^^^^^^^^^^ 曖昧期過了,不是熱戀 就是 GAME OVER 不是嗎? 還是我認知錯誤 : 剛認識時A滿積極也把我捧在手心 但因為太忙及時間其他因素趨向理性 : 雙方彼此關心 A也知道我身邊有幾個男生朋友 : 後來我用line跟a說類似我們相處模式有些奇怪(舉止較為親密無其他) : 希望A想清楚並體諒當女生心情 並表明這樣我無法跟其他男生有更深的來往之類 : 結果A消失了 : 過段時間A出現 一樣line上的關心 : 但我清楚這段關係趨於理性 A不夠喜歡我 : 所以我只是簡單回應 想保持距離 收拾好情感,回來後,當然是朋友,不然妳還想????????? : ----- 第二篇 ※ 引述《zobasn (夏天的果實。)》之銘言: : 我是原PO.很謝謝大家不吝惜的看完 : 會PO上來確實願意接受不同評論.批評與指教 : 事情確實單靠自己會看不清楚 很感謝各位.. : 其實我跟A認識一年多了 我真的滿喜歡他的 : 剛認識時滿熱烈 彼此關心 : 我只是單純以曖昧的時間長短有感而發 曖昧有期限 : 等彼此更加熟悉對方或者生活之後 雙方就會變的理性比如對方適不適合 : A有做一些讓人感動的事情 但這段時間 他始終沒有開口 : 先解釋我相信板上及生活中當然有條件更好的女生 ^^^^^^^^^^^^^^^^^^^^^^^^^^^^^^^^^^ 不用扯到板上OR生活中… 人家的目標原本就是妳 : 我身邊的男生只是覺得我還可以 剛好單身罷了 : 只是這樣的曖昧因為不想繼續 : 我才會跟A說明 希望A想清楚並體諒當女生心情(女生青春有限) : 另外說的這樣無法跟別的男生有更深的來往 不是我想跟別的男生搞曖昧 : 除了跟A 跟其他男生真的沒有口語或肢體的曖昧接觸 : 想如果A不夠喜歡 那我是否要給其他人彼此一些機會呢 畢竟經過這麼久 : 結果A消失了 : 再次的出現及關心 儘管心裡還是喜歡的 但仍痛苦的理性保持距離 : ----- : 關於引爆點 確實是我錯了 : 英國筆友完全只是練習英文的對象而已 : 大吵一架 雙方口氣都滿重滿衝動的 : 我的意思是 不想繼續搞曖昧 想要有男女朋友可能的更親密關係不可能 : 我知道你有很好的地方 工作很辛苦也很有責任心 : 我沒靠你養你也沒時間陪伴 你覺得呢 : 假使不是真的愛你 誰會跟你呢 : ----- : 只是不知道A會爆炸的這麼大 : 大家的批評與指教我都有看過 很謝謝你們 : 排版及文意有不周到之處 還請見諒。 -- 男人缺的不是「承諾」 缺的是「時間」去實現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37.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644169.A.5E0.html ※ 編輯: EVAshinji (114.24.37.146), 05/09/2014 22:05: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