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請大家幫幫我
May 2nd 2014, 15:41,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請大家幫幫我

時間Fri May 2 15:41:28 2014

猶豫了好久,決定求助廣大的鄉民們 我男友前兩年外派至國外, 沒意外下輩子都不會回臺灣,因為我們有走長遠的打算,我又是沒學歷沒專長的魯妹一枚, 家裡經濟也不需我擔心, 無後顧之憂的情形下我便搬到了他工作的城市生活. 剛開始生活當然很開心,國外生活總是新鮮, 男友怕我無聊,也幫我報名當地課程, 我去了一堂後,發現我語言程度還不夠好, 於是又花了一筆錢報名語言學習, 但我因為天性懶又宅,後來全部的課程都沒去 家人問學校如何,我都說很棒很好 朋友也好羨慕我在國外生活 殊不知來了一年多, 除了剛開始第一個月還會到處跑, 我最大的興趣是窩在家看影集... 每天吃一堆垃圾食物和炸馬鈴薯, 結果胖了十幾公斤,比男友還重, 課程也沒去,朋友一個也沒有 每天都想著不能這麼浪費時間 明天真的要振作,結果一天過一天 越來越宅越胖越醜,就越不敢出門 也變得越來越內向 男友公司壓力大,我也不敢拿自己的問題吵他, 即使講了也是吵架收場 也覺得因為外表醜了,對方不再感興趣了 有時一天講不到幾句話,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看著窗外,都覺得人生不過是這樣嗎.. (他給我無限的自由,是我不會使用, 我知道是我的錯) 我好想改變... 但現在我連出門的勇氣都沒有... 這次我又宅在家五天了, 每天的想法都好黑暗,到底我還能做什麼呢.. 我覺得我再繼續下去, 失去的不只是愛情還有自己.. 可以請大家鞭我或鼓勵我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50.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016494.A.50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