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帶著狗奴與狗真(假)開箱假(真)遊玩
Apr 29th 2014, 10:41

1.這隻狗是黃金獵犬(認養代替購買)
2.朋友一家子都是十足的愛狗人士

話說我這位女性友人從大學起就愛玩車玩機車玩狗玩相機
也曾經在汽車雜誌上看過她去龍潭(請不要伸照片,她很中性的)
因她養一隻很可愛的黃金獵犬讓很愛黃金卻不能養狗的我深深羨慕著
就開著過年後買的新車去她家撈她和狗出門
(也開三個多月了)
她還問我說要不要帶另一隻黑土狗一起出去,本來想回答好的
但她又補了一句說….可是她是神經病喔會亂叫不准其他狗靠近他哥喔
(我這個朋友嘴巴講歸講但十足疼狗的)
想想還是算了,就帶著可愛的黃金獵犬出門去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隻黃金叫做藍寶
(聽我朋友說是因為很愛藍寶堅尼所以…….)
雖然他都有固定洗澡和剪指甲,但為了我的愛駒我們還是去台中很大間的魚X魚買車用墊
平安符是我朋友她媽媽每年過年都會幫家裡小孩和毛小孩們求的

開著開著想說很久沒回學校走走了,就跑回亞洲去拍拍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想當初畢業的時候這棟才剛蓋好還沒啟用的,我們還稱叫清真寺
按這裡檢視圖片
藍寶還真搶戲
然後狗奴我朋友說 因為地板太燙怕她兒子的肉樸受傷所以待在車上就好
按這裡檢視圖片
近年來很多廣告或電視劇都會來亞洲大學取景,我必須說這真的怎麼拍怎麼好看耶後面還有一棟剛啟用不久又很有名建築師安藤忠雄蓋的
不得不說,來這邊拍車子我都覺得自己好藝術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
其實我有很認真地要拍車子,但狗癡的兒子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怕他中暑所以我們就讓他一直待在車上
按這裡檢視圖片
想說都來了,多少還是拍一下車子寫一篇開箱好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據說這位藍寶先生因深受狗奴一家人的喜愛導致身材走山挺嚴重的
有著超過4開頭體重,本來想說他一整隻在車上感覺會很擠但後來也覺得還好
他在車上來去自如還可以掠過車墊子趴在腳踏板那邊,可見我的愛駒車內空間挺大的嘛!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來狗奴讓他下來喝水,結果這小子竟然一喝完轉頭就要上車了耶然後前腳跨上去轉頭看著他媽,然後他媽就抱他上車
此時此刻我張著大嘴說 挖賽整個是少爺命耶!
(大狗喝水好會亂噴喔!)
狗奴我朋友說 大狗容易有髖關節所以從小就不讓他跳上跳下
(上了一課)

還記得以前學校很好進去很好拍照現在都不行 管很嚴了
我們就跑去中興新村放狗跑跑
按這裡檢視圖片
為了不讓藍寶專美於前,我還是要多放幾張我的愛駒!
來的時候時間不對,樹葉還沒長齊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很喜歡這個小尾翼,對我來說在外觀上有加分也就不會想亂加東西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
看吧,我就說是假開箱真遛狗
藍寶真的是一隻很容易把目光放在他身上的黃金獵犬
(因為長得特別呆呆笨笨可愛)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大狗喝水真的好會亂噴喔)
呼籲:帶狗出門要隨手撿城堡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
中興新村這邊也是隨便拍都好看很有藝術的感覺
大型狗也真的屎尿多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連狗都知道拍照不看鏡頭是一種藝術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少爺病又犯了哈哈
不過我真心覺得藍寶太胖了點,完全是沒有腰的狀態
不就還好我的愛駒空間夠大!

還好藍寶上車了,不然我都無法好好拍我的車…
(迷之音:明明就是你一直跟藍寶玩)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
其實會選擇NEW COLT PLUS 主要是看上他的空間和省油
因為常需要幫家裡載貨送貨,所以需要一台空間大些的車子我也不想為了載貨而捨棄舒適選擇貨車等等的車款
比較幾款五門車後還是選擇了這台,選擇在過年後牽車
我喜歡車內乾乾淨淨清爽的感覺
所以目前只有裝上行車紀錄器,手機架那些我都沒裝也怕裝了自己容易分心去看手機

旅遊繼續!

當我拍完外觀一開車門就看到一幕讓我大笑的畫面
按這裡檢視圖片
到底是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的少爺,還知道要把手饋在扶手上面啊!
後來我們就慢慢回台中,想說要去陸光七村吃飯
那邊是可以帶狗的,他有一大塊戶外之前聽說有辦過狗醫生聚會的樣子
結果太早,還沒開
就只好拍著到此一遊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
(沒開,回頭)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邊的路有來過的人都知道,這爬坡不是普通的陡 不過我們兩個大人+一大胖犬開上來還挺輕鬆的
(建議要來這吃飯的人要早點來搶停車位,因為這邊沒有停車場只能停在斜坡上,如果太晚來只能停在很下面再走上來,爬完那個坡都可以多吃好幾碗飯了)
這條路不大旁邊還在整修
要迴轉還得開到草地上不過因為沒開所以我在門口迴轉 哈

忘了說 這是可以看夜景的餐廳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
看到廟不要懷疑就往左走那很陡很陡的鄉間小路 直直開就會看到了
這邊挺適合晚上來吃的,可以鳥瞰台中市夜景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說我沒有從那種別墅地下室開出來的感覺,要我朋友讓我體驗一下做個紀念
不然等她下次有空回台中也不知道甚麼時候了 哈
因此有這兩張滿足我虛榮心的照片!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油門一採,咻~一下就開出來…….

還有一個最後讓我很稱讚的就是
按這裡檢視圖片
腳踏車可以直接整台放進去耶,這台不是那種折疊式的卻也可以整台放進去
有時候想要騎車去看夜景但路途實在遙遠怕去的了回不來
現在不用擔心,我可以載著腳踏車到處去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
都會生活不就是如此嗎!
按這裡檢視圖片
謝謝觀賞!

PS狗奴我朋友要我說 雖然藍寶當初是買的但現在她提倡領養代替購買,之後養狗她也都會用領養的方式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