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嗆民「我代表國家」 遭封警界來來哥
Apr 29th 2014, 22:00

警方前天驅離佔據忠孝西路群眾,一名穿鎮暴裝警員因拿手機拍攝群眾,嗆「我臉書很紅」、「我代表國家」,被網友封是「警界來來哥」,肉搜他是桃園縣警員,曾因追贓車喊不到支援,嗆長官「無恥」暴紅。事件引發網友不同看法,有人稱讚他有「guts(膽識)」;但也有人認為他刻意挑釁。

「警界來來哥」蕭湘瀚(四十五歲)是桃園縣保安大隊警員,他昨休假。桃園縣保安大隊長廖高江表示,蕭解釋當天因群眾罵「幹」、「走狗」,認為不該受辱才拿手機蒐證,會先就執行方面檢討,再究責。 

影片中,蕭湘瀚被民眾拍攝並質疑:「這樣拉人對嗎?」接著蕭拿出手機反拍,並說:「我臉書人氣很旺!」蕭繼續拍並回說:「我代表國家,有本事你也可以當警察。」 民眾回說:「就是因為警察太爛了,所以我不想當警察。」群眾鼓譟揚言要將影片po網,蕭湘瀚回說:「你放在網路上,讓大家看看這個警察有多帥氣、多溫柔。」 對此,有網友酸抗議民眾,「小孬孬,只敢躲在群眾裡挑釁鬧事」,也有人認為,「流氓警察只知濫用國家暴力。」 (吳詠平╱桃園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