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免微整,給我挺鼻&翹唇!
Apr 30th 2014, 06:09, by anny0928love

作者anny0928love (米哥不是哥)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免微整,給我挺鼻&翹唇!

時間Wed Apr 30 06:09:22 2014

大~家~好~~~~~ 在開始前我可以閒聊一下嗎? 你們不覺得想標題是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嗎? 我每次都會在標題卡關卡很久..著實困擾啊啊啊(抓頭) 喔對了~我是米米啦,每次來發文都會距離(ㄊㄨㄛ)一段時間 導致沒人記得我也交不到朋友的米米(哭)←裝甚麼可憐? 咳,好啦~廢話不多說,因為blog那邊廢話更多^.http://miki0928.pixnet.net/blog/post/121182941 我這次怎麼連這裡的前言都廢話這麼多啊? 可能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根本無關) ===============以下是blog文字直接複製=========啊還有貼上============== 嗨,我就是那個無敵懶惰又不勤勞的拖稿大王米米啦!! ←欠揍 好啦,我要先解釋一下為什麼好好一個早就拍好的妝容居然預告這麼久才發文 因為這個妝容的照片呢,又是之前先拍好擺在那等著寫文用~ 結果我要寫文的時候才發現,步驟照片居然不知道消失到哪去啊啊啊 因此...我又重新拍了一次,不過我覺得之前的自己長得比較好看(認真臉) 所以這一篇,會是新舊照片混和著使用!畫法跟使用的產品有一咪咪不同,但都會標註所 以免緊張 ! 檯燈光源的關係,我的照片都會經過調色,以及模糊超級亂的背景XD 除此之外都不會有 其他的修圖。 因為沒有很專業技術,每張顏色的調整會有些微不同>※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6.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8809374.A.C4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