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終於放下了。
Apr 24th 2014, 04:11, by haha4931

作者haha4931 (小尾巴女僕)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終於放下了。

時間Thu Apr 24 04:10:59 2014

放不下,當一切隨風飄逝,再回首時,我們牽掛著也已經離我遠去了。 謝謝你曾經在我身邊,陪著我綻放我的人生,讓我們青春變的更燦爛。 最後,請你最後容許我叫你,親愛的,願你以後的生活更精采、更美好。 當我們都鼓起勇氣放開彼此的手時,我們應該就別再牽扯了,不在去評論是誰負了誰,我 原諒你,原諒你對我做過的所有事情。 這兩年來,我們因為習慣而放不下手,當難過、受傷的時候,我們總是一直出現彼此生活 。雖然都是我一個人追憶,雖然你只有問題的時候才出現… 這刻開始,我會把你忘記,你將永遠不會再出現我的生命,甚至我會讓你從來都沒有出現 過我生活。 謝謝你四年來的照顧,謝謝你曾說過要當我的靠岸,謝謝你曾經緊緊擁抱過我,謝謝你讓 我擁有如此可愛的兔寶,謝謝你和她在一起,謝謝你讓我經歷侮辱、身體的痛楚、心裡 的傷害,謝謝你讓我能常常看到帥哥醫生,謝謝你讓我經歷別人或許無法經歷的人生,謝 謝你…。 隨風去吧,我們、我們的故事。 慶祝我放下了,雖然花了兩年多的時間,雖然花費我如此長的青春。 祝福你,祝福彼此。 希望你能勇敢一點追尋你的夢想,追求你的理想。 加油吧,我真的真的曾很愛你。 希望大家也能快點放下,那個曾經深愛,卻深深傷害你的人。 勇敢的去愛一個真心愛著你的人,我也會勇敢愛著那個守候著我的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22.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283865.A.BA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