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總是在羨慕他人...
Apr 19th 2014, 23:02, by Blechacz

作者Blechacz (優雅中帶點壞)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總是在羨慕他人...

時間Sat Apr 19 23:02:28 2014

※ 引述《icpedslt (小ㄏ)》之銘言: : 剛剛吵完一架 : 真的不知所措只好來這裡求助QQ : 剛剛/羨慕 過 : 似乎只有男友要幫他出錢之類的 : 麻煩版上各位幫忙了... : ---------------------------------------------------------------------------- : 我女友總是很羨慕他人 : 據她說是羨慕到快要瘋掉那一種 : 剛剛她又打電話來跟我哭訴說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出國玩、出國遊學 : 她們家卻沒錢都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一個又一個寒暑假出國 : 因為科系的關係 : 她身旁的人很多都出國玩或是讀書 : 她也好想出國 : 我有試著告訴她如果真的很想出國家裡又沒錢就得自己賺錢 : 被她罵說: : "這樣要存到什麼時候才能出國!" : "你以為學生是能存多少錢阿!" : "那你為什麼也沒有什麼存款?" :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出國就是我不行?" : "為什麼我要生在這樣的家庭?" : 我有嘗試著跟她說不是每個人的家裡都可以有錢到出國 : 但是她說她就是很羨慕 : 很不喜歡都不能出國的感覺 : 羨慕到快要瘋掉了 : 然後說我只會叫她要想辦法存錢(前面那些話LOOOOP) : 說我很不成熟都不會安慰她也想不出辦法... : 可是小弟魯宅除了存錢之外想不出來其他出國的辦法... : 想請問版上大大兩件事 : 一件治標一件治本 : 1.遇到女友羨慕別人小弟魯宅要怎麼安慰她? : (不用真正的解決辦法,只要說出來會讓她開心就好) : 2.怎樣改掉女友總是在羨慕他人的習慣? : (我自己是覺得我們也沒有過得很差啦...至少吃飽穿暖還有點小閒錢) : 先謝謝各位大大QQ 用推文太累,直接回你; N年前我也是112的,是大你很多屆的學姊了... 或許你們還年輕,還沒長大,特別是你那位愛羨慕卻又不努力的女友。 她家裡或許會覺得出國是件奢侈的事情, 所以沒有讓你女友出國, 但至少她的家裡給他溫飽,還供給她念書念到大學, 不用讓她邊打工賺自己的學費吧? 如果是這樣,那就自己賺啊, 兼家教會不會? 如果很執意要出國, 家教多兼幾個,把錢存起來買機票付旅費會不會? 學生能存到什麼錢? 我有個厲害的同學, 大學開始規劃人生, 把兼家教的錢都存起來, 加上出社會的薪水, 人家現在也開始買房子了。 還有, 我相信112提供很多"交換學生"的機會, 想出國? 那去爭取交換學生會不會? 如果家裡無法讓她完成夢想,她也不想花時間在當家教或是打工上面, 那拚個成績爭取交換學生的機會是沒想過嗎? 學弟,你的觀念很正確, 「如果真的很想出國家裡又沒錢就得自己賺錢」 這句話我完全認同, 她必須學著成長, 必須了解這個世界本來就充滿很多不公平, 必須知道想要得到什麼之前,先要付出多少; 一味地羨慕只會畫地自限而已。 如果她不懂的成長, 將來她不只是會羨慕別人可以出國, 可能會羨慕別人有多少薪水, 可能會羨慕別人有幾輛車子, 可能會羨慕別人有幾幢房子。 最後,我真的很好奇你女友是唸什麼科系的? (沒有要戰的意思,實在是太好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60.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919751.A.32D.html ※ 編輯: Blechacz (118.169.160.42), 04/19/2014 23:05: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