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錯?錯!錯?!
Apr 20th 2014, 13:00, by leob46895

作者leob46895 (Alex)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錯?錯!錯?!

時間Sun Apr 20 13:00:23 2014

看到這個東西 就想到上個月我也發生這些事情了.... 應該有人有看過我po的文吧 反正我不怕前女友還是他現任的男友會不會看到 如果對方氣到...關我屁事 一.異同比較 同樣的點: 1.對方瞞著我跟網友聊天,然後見面一次就交往了(應該聊不只兩個禮拜) ...簡單來說,我上個月被吳鳳了(該死的愛情公寓...為什麼會笨到去信那個) 2.他把分手責任大部分纜在我身上(我二月陷入人生大低潮) 3.對方提交往就接受了... 差異點 1.我跟他每個禮拜都會見面不只兩次...還同居呢 2.對方快畢業了 3.剛好也是交往三年半 4.對方是22歲... 5.因為個人關係...我不想辦亞太 其他...之後再想 分手理由: 對我沒感覺...對別人有感覺 別人比較帥... 跟他聊天聊得來... 分手後處理方式 第一個禮拜:一直打電話給他,結果電話被封鎖了...我猜他現在男朋友是有經驗的玩咖 第二個禮拜:用fb傳訊息給他...結果fb/line全封,他朋友還在助陣...x的 一直找朋友出來聊天,罵髒話,開始看一大堆網頁內容 (大家的反應都差不多...為什麼認識沒幾天他就跟別人跑了!) 第三個禮拜:看很多網頁,寫很多日記,看很多書,認識很多朋友,心情平靜下來了 第四個禮拜:搬家,離開傷心地,連工作一併辭掉 現在.....我過得很開心啊 1.我認識很多新朋友 2.我的夢想本完成了 3.之前的重心在他,現在的重心在家人 4.我也檢討完成了...(如果想知道我的檢討結果,請私信給我) 5.今年不交女朋友了...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就如同很多人所說: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座森林 沒錯,現在覺得,外面的森林還是很大片 端賴大家怎麼去找尋森林了 其實我倒是很感謝他提分手...因為我看到自己的不足點了 不過,我還是不能原諒他...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痛拉 原po現在這樣講 你知道你前男友痛多久嗎? ...... 我分手的第一個月根本沒辦法吃晚餐 根本沒辦法工作 然後跟你聯絡又連絡不到 你是他x的裝好人幹嘛 奇怪 情侶本來就是要不斷溝通,才能夠越來越好 你給人家無縫了,接下來你說你喜歡前男友 你把對方當什麼了啊 劈腿的人,分手的人 除非當初的原因消失了,才有可能不會再做一樣的事情 你的前男友很聰明,選擇放生了 我現在也是選擇放生了 為什麼...因為我覺得你不成熟,笨啊 那麼愛玩,什麼都不珍惜 自以為年輕可以這邊玩一點,那邊玩一點 男生不是傻啊,他比你還痛啊 你在跟別人睡覺的時候...他不會想到那個場景嗎? 他一開始不想把你挽回嗎? 結果你做了什麼事情.... 挽回也有黃金72小時拉~ 現在過了...你還能怎麼辦 我現在也不會祝福我前女友 因為我知道...這段感情根本無法持續太久 我也很難過啊...因為什麼都沒說啊 心會痛啊...因為曾經的最愛快受傷了,我卻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我不痛嗎? 如果被吳鳳的人 不論男的女的... 我最近看了一萬個網頁,大概有心得了 彼此可以討論一下 私信 奉勸原po 建議你單身個半年 好好思考你要的是什麼 好好思考你的未來要怎麼做 我也是 如果前女友改變了,我會考慮復合 但是不會那麼快...至少都要一年半以上 如果當初分手原因還在,我連復合的考慮都不會 如果他的決定,造成他們兩個有美好的未來...那是運氣好,我就認了 如果他的決定是錯的....那怪我嗎? 大家加油 上篇有討論很多情侶大約多久會被分手或其他 大部分都是三年半左右,可以回去看一下 三年半拉 那些吳鳳別人的男生女生是在想什麼 後悔啊....去x的 另外 如果真的想挽回的話 12小時內就該挽回回來 否則就不要跟他聯絡了 女人的想像力很豐富 一但失去,他之後可能會想要回來 這時候籌碼就會回到自己身上了 ※ 引述《e220734988 (Bad-smelling Egg)》之銘言: : 三年半前,我們許下了相伴一生的承諾,轟轟烈烈的過了三個月,橫在十七歲我們面前的,是遠距離的難題,但多少的風風雨雨,還是撐了過來 : 你沒有辦法上台北,所以總是我回去,我們辦了亞太,你月租,我預付,常常從天黑講到天亮,所以我大一的功課總是不好,由於我家人不看好你的前途,所以我只能暗地裡和你維持這斷關係,但我一直以來都告訴自己,你的音樂才能不會讓你餓到肚子,而我也有自信能靠科系找到穩定的工作!相反的,你的家人總是對我很熱情,大大小小的聚會上從沒少過我的身影,每次回去,你們都貼心的為我留份東西,讓我知曉,在都市殷殷期盼歸期的女孩從沒被家鄉所愛的人們遺忘……我也很慶幸有這麼一位疼我愛我的未來婆婆,而我的未來似乎就這麼定了。 : 遠距的兩年後,課開始變重了,一兩個月才能回去一次,而我,卻不小心喜歡上了別人,偷偷的搞起曖昧,騎車被載的時候,我忍不住抱了他的腰,但我心裏知道,他並不是適合我的人,過了一兩個月,就漸漸淡了…… : 接下來的學期,我刻意把課排集中,只為了能製造連假,提高回去的頻率,每一兩周一次,每次三到四天,果然,常常見面的效果連我自己也感受到了,戀情回穩,但這種內心的跌宕起伏,讓我第一次體會到距離的可怕。天不從人願,你開始接樂器行的固定周末及彈性周間的吉他老師,我回去變的沒有意義了,常常吃完飯你就匆匆上班,有時甚至連面也見不著,已經少的可憐的見面時光雪上加霜…… : 我們遠距後的三年半,我劈腿了,對象是認識不到三天的網友,沒有經過仔細思考,只有失去理智的衝動,在搬推半就下,在他面前打了電話給你,跟你說了分手,還記得你不帶任何的憤怒,用平靜的口吻說:我早知道妳一定會遇到比我優秀的人,所以,至少讓我知道是誰,好祝福妳吧! : 現在回想起又是一陣鼻酸…… : 結果,這十分明顯的是個可預期悲慘後果的錯誤決定,我忘不了你,甚至不確定愛不愛他,他充滿了不安全感,你則是忍受著被背叛的極刑,這短短三個月對我們三人來說都是痛苦不堪的回憶。 : 情感上 : 我到現在仍是痛苦與矛盾交雜 : 我反覆的問自己: : 我若是愛你,為何當初能對別人動心?又為何能做出劈腿的事來狠狠傷害你?我能用一時衝動來解釋所有嗎? : 我若是不愛你,為何午夜夢迴、燈火闌珊處全是你的人影? : 理智上 : 我不禁思考,也許在我們穩定的背後其實仍存在著看不見的問題?! : 也許,我的潛意識裡還是瞧不起你的,常不自覺得以各種形式抱怨,縱使你的成熟與人格特質受到我高度的欽佩,但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受到外界眼光及言論的影響,只能不斷逃避客觀條件來說你不夠優秀的事實 : 也許,是我不甘於我的未來就在如此安逸的狀態下定型了(當中也包含我未來的就業方向),內心的冒險基因仍悄悄似有若無的蠢動著,想在外面闖蕩一翻,不想就此回鄉(但也許,在外漂泊後的我反而會懷念起當初的安逸及穩定) : 也或許,我的理智也只是試著讓我自己比較好過才會這樣想?這都是也許…… : 最後這通電話我仍不死心的想挽回…… : 但你告訴我,你想讓我自己成長,學著去承擔選擇後的結果,別再小孩子氣了,事情沒辦法總是順著我的意,做錯了是無法重來的。 : 我說我不懂,難道你不想回到過去嗎? : 你說你已經不喜歡我了,所以沒辦法。 : 我說,可是我覺得我還是喜歡你,為什麼你可以輕易的就不喜歡我了? : 你說,這一點也不容易啊,因為……我已經把喜歡你的全部力量都拿去原諒妳了!不然我怎麼可能像現在這樣跟你講電話? : 我無語,愣 : 到昨天為止 : 在我底心的最深處,仍天真的以為我們的羈絆是會牽連一輩子的,不論以何種形式,所以我竭盡所能的掙扎! : 直到看到你開著車載學妹去海邊吃早餐的動態,我告訴自己,是真的該學習放下跟承擔一切了,說到底我只是個衝動的傻子……而這我一手造成的錯誤,只能在未來的無數個夜晚,用默默的兩行淚來贖,如同今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970027.A.EDE.html ※ 編輯: leob46895 (111.246.1.124), 04/20/2014 13:40: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