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小彬彬帶妻小出來賺 奈米彬訓練有素
Apr 19th 2014, 13:45

繼小小彬、迷你彬後,小彬彬溫兆宇這回帶小兒子奈米彬和老婆客串演出偶像劇《愛上兩個我》,且又和當年《星星知我心》中的媽媽吳靜嫻再扮母子,吳靜嫻則有感而發的說:「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以前彬彬是小孩子,現在小孩都好幾個了。」
 
因應劇情,劇組特別請吳靜嫻、溫兆宇、陳羿君及奈米彬客串演出,李毓芬說:「奈米彬好會演,開拍前他還在玩,但只要聽到五、四、三、二、一之後,整個人就不一樣,很會演又專業,我想可能也跟遺傳有關吧!」去年才復出拍偶像劇,吳靜嫻說:「現在真的是打發時間,偶爾接接戲,日前有人找我演台語劇,我跟對方說,除非是演喜劇,否則沒辦法,因為我台語不輪轉。」(葉婉如╱台北報導)
 

吳靜嫻(右二)和小彬彬(左一)多年後同台再扮母子。三立提供

吳靜嫻(中)和炎亞綸(左)與李玉芬在《愛上兩個我》中對戲。三立提供

小彬彬(前排中)當年在《星星知我心》中古靈精怪的樣子惹人愛。翻攝網路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