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駕訓班教課問題
Apr 20th 2014, 08:45, by Otae

作者Otae (糖果企鵝)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駕訓班教課問題

時間Sun Apr 20 08:45:52 2014

剛被一個滿十八沒多久的小女生拖去考完沒多久 整理一下賺P幣 ※ 引述《innovaig (innovaig)》之銘言: : 想請問 : 現在駕訓班都沒在教上車檢查 調整鏡子 認識車 繫安全帶 打方向燈等等之類的?? : 還是因為我觀念太舊了 調整鏡子初期是必要的 你要看你會不會壓到東西 認識車要看教練 有的讓你過就好 安全帶跟方向燈會計分 所以一定要注意 所以這些早就都不是重點?? : 在台中 福x 路上那家駕訓班的老師 : 在我第一天上課 : 什麼都沒說,就直接讓我練習前進後退 : 我連什麼煞車在那一位置 都不知道 剎車在油門旁邊..左中右依序是離合器(自排沒有) 剎車 油門 : 且只能調整座位大小嗎? : 那些調整後照鏡那些都不會教嗎? : 因為我體型高大,每次看左右鏡時 : 都被要求低下身體 : 低到跟鏡子一樣高 : 低到我真的很痛苦 : 難道不可以去調整鏡子來幫我解決這問題? 絕對可以調 這是沒有問題的 我的教練要我一上車就調整後照鏡讓自己方便看 : 可是看其他老師教別人時,他們都會講解 : 油門是那個,方向燈怎打,記得繫安全帶等等之類 : 是因為我貪便宜因為七千多學費 : 所選擇老師的關係嗎? 教不好可以跟櫃台說你要換教練 沒啥好怕的 : 還是那些事,是我本身的問題是我應該早就知道才對?? 沒這種事情,我考完駕照之後買了一台仙草結果舊時代跟新時代的車差異太大 我還慢慢研究那些電子的後照鏡怎麼用之類的(我的教練還沒教過我打頭燈哩) : 且還說別的老師教完就可以去休息聊天 : 他還要一直盯著我操作 : 每天下班趕上課又被兇, 真的好累~”~ 一點心得,會盯著你的有些是好老師 像我的教練開始就跟我說過了 你是來學開車的 不是付錢來考駕照的 開車不難啦 半個月過後你就可以在S型裡面飆車了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在駕訓班飆車 飆到被瞪 不過其實真的上路之後才發現那速度也還好 是駕訓班裡面太慢了 而且重點的確是在上路這塊 跟駕訓班裡面是不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31.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397954754.A.8E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