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不是控卻用過一堆護手霜之評比
Apr 18th 2014, 14:28, by lowwing3906

作者lowwing3906 (拉不拉球)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我不是控卻用過一堆護手霜之評比

時間Fri Apr 18 14:28:45 2014

我想板上也是一堆護手霜心得豐富使用者 這邊也來分享一些比較知名or不知名卻好用的品牌:)) -------------------------------------------------------------------- 無音樂好讀網誌: http://pinkyrane.pixnet.net/blog/post/57086931 -------------------------------------------------------------------- 以下是網誌複製貼上 -------------------------------------------------------------------- 說到"們" 我發現我好多東西都可以用"們"來形容...大概前輩子是擁有屯貨習慣的田鼠Orz... 舉凡戶手霜洗面乳洗髮精面膜化妝水乳液護唇膏...都是們!!!!! 但我很少是這些控! 還有個奇怪的習慣是..EX..一旦開始買了睫毛膏,那陣子都會關注睫毛膏(所以有半年內噴 了5支睫毛膏詭異經驗(但我根本很少用阿跪) 阿你是有幾顆頭幾雙手幾張臉幾根睫毛阿啊啊?.......... 好啦我會反省(嗎?)。 我的手,很乾燥~所以洗完手一整天若都忘了擦護手霜,會一直粗粗糙操的 然後個人又極度討厭擦完黏黏的觸感T皿T",所以買了又買..有時候會挑到適合的,有時又 忘了擦,有時又喜新厭舊... ~~然後就展開了源源不決的護手霜交朋友之旅~xDDD 今天來分享一下乾乾手使用過的護手霜們!會用星星來做個評比: 最高五顆 有些已經使用完畢早早丟了,就使用網路官網圖片囉~ 1.瑰柏翠護手精華霜 (橄欖口味) 應該是保濕成分滿強的,連帶的他也比較黏~"~且味道我沒很愛 ga (園藝大師) 這款味道我比較喜歡,質地也較不會那麼黏! gb (噴泉spa) 是個很適合夏天使用的味道,味道跟質地都很清爽! gs 香味:★★★★☆ 價格:★★★☆☆ 保濕:★★★☆☆ 黏膩:★★☆☆☆ 回購率:50% 除非真沒找到其他讓我好奇的牌子才會使用! 瑰柏翠是一個大家熟到不能再熟的品牌,不管水貨或公司都會在做特價的時候賣到一個翻~ 不過對我來說,他們家護手霜已經不夠看了,所以是使用精華霜。味道的話春回大地,園藝 大師與噴泉spa是比較多人能接受的! 且單價不會很高 2.歐舒丹 lo-rose 香味:★★★★☆ 價格:★★☆☆☆ 保濕:★★★★☆ 黏膩:★★☆☆☆ 回購率:70% 歐舒丹的價格是不太漂亮的!單支都要將近1000(大ML數的話) 因為是專櫃貨,但包裝上甚有質感,且使用後的滋潤度也不錯! 3.SHISEIDO 資生堂HA 尿素護手霜 HA 香味:★☆☆☆☆ 價格:★★★☆☆ 保濕:★★★★☆ 黏膩:★★★★☆ 回購率:80% 這款保濕程度我真的滿喜歡的!再加上他沒甚麼氣味,滿適合不愛有味道的人使用,也可以 加一點精油進去 當初請朋友從日本帶回,好像兩百多塊一罐可以用很久!(我也比較喜歡大口瓶,雖然有空氣 的問題但可以挖得很乾淨) 不過稍嫌黏了一點!不過我的手溫偏高,滿可以很快吸收的 下方是他的看起來很厲害的成分說明↓ 尿素(Urea) 可增加保濕作用,軟化角質層,具滋潤、柔軟皮膚的功效,可改善粗糙、魚 鱗狀的皮膚。 維他命E(Vitamin E) 可改善微血管的血液循環,促進皮膚的養分及營養補給,提高汗腺 、皮脂腺機能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真皮層中之基質物質能吸收其重量800~1200倍的水,是絕 佳的親水性保濕品,抗老化 4.茱莉蔻兒 Jurlique 護手霜 茱莉蔻兒-薰衣草 香味:★★★★☆ 價格:★☆☆☆☆ 保濕:★★★★★ 黏膩:★★☆☆☆ 回購率:90% 雖然貴算是我有機會都會回購的一款!他的味道很細緻高雅,擦上護手霜後膚質保水度立即 見效,指緣或是關節上比較粗糙的部分都能好好修復 能夠在機場或是國外一些免稅店店購買到比較划算的價格(國內櫃上大約$2100/100ML) 5.BUTYSHOP水嫩護手霜 K8707main 香味:★★★☆☆ 價格:★★☆☆☆ 保濕:★★☆☆☆ 黏膩:★★☆☆☆ 回購率:30% CP質普通~對我來說不夠力~不過容量很多,價格不貴,適合用量很大的人:p 6.洋甘菊glysomed護手霜 s11172919 香味:★★★☆☆ 價格:★★★★☆ 保濕:★★★☆☆ 黏膩:★★☆☆☆ 回購率:40% 當初在板上一致好評推薦我也去帶了一隻,是個表現很規矩的護手霜 不會特別黏膩,但也對我的乾乾手保濕沒有太多幫助xD~可能要非常無敵勤勞擦才會比較有 見效 6.香港 屈臣氏 骨膠原(膠原蛋白)護手霜 骨膠 香味:★★☆☆☆ 價格:★★☆☆☆ 保濕:★★★★☆ 黏膩:★★★☆☆ 回購率:50% 沒有特別的味道,當初去香港玩就順便帶了一隻(屈臣氏是香港的特產咩) 是小屈的自有品牌,廣告當時寫的也挺不賴的,這隻我還算愛用,放在電腦前有空就擦~ 且他保濕程度算滿好的! 7.韓國 屈臣氏 OLIVE護手霜 olive 香味:★★★☆☆ 價格:★★★★☆ 保濕:★☆☆☆☆ 黏膩:★☆☆☆☆ 回購率:20% 這....已經是一款去韓國必備伴手禮的屈臣氏1000韓圜護手霜(換算台幣不到30元) 太便宜,是個很適合"送禮"的護手霜,個人覺得沒好用,但送人不錯(但現在會有點太氾濫 xDDD) 不會太滋潤,也就不會太黏膩XD 有回購率的%數大概是會選擇買來送人吧XD 8.TONY MOLY桃子護手霜 peach 香味:★★★☆☆ 價格:★★★★☆ 保濕:★★★★☆ 黏膩:★★☆☆☆ 回購率:70% 很棒的包裝!外觀相當可愛~我目前用完了正在裝他牌護手霜XD 當初使用的時候味道也很甜美,保濕程度還算不賴也不黏膩,所以放在辦公室(詢問度也很 高XD)很快就使用光了! 也是款很適合從韓國帶回來送人的好禮物! 10.韓國LADY SKIN -L-Beauty護手霜 60419 香味:★★★★☆ 價格:★★★★☆ 保濕:★★★★★ 黏膩:★☆☆☆☆ 回購率:100% 出現了壓軸!!!!就是這款LADY SKIN -L-Beauty護手霜!!!!網路上沒看到這款的分享~為~ 什~麼???(嚴重偏心) 當初3年前是從韓國樂天超市帶回來的,很哭的上網找現在都找不到了一A一" 味道非常清香,擦完,完!全!不!黏!膩! 保濕程度卻很好~擦完之後兩三個小時內手都還嫩 嫩的~ 下次有機會去韓國有看到我會狂掃幾十隻的啊啊啊!!! **當初在韓國是在樂天的紙櫃上發現的,不是一般的固定架上~** -- 以上分享~謝謝收看^_^ -- .☆.:* ∴.☆.:* ∴.. *,★ :。.:. .:. :. *,★ :.☆.:* ∴.. *,★ :. *,★ :.☆.:* 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70.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7802537.A.13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