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的好友變成馬子狗了
Apr 15th 2014, 01:39, by SBLsosweet

作者SBLsosweet (meimei)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的好友變成馬子狗了

時間Tue Apr 15 01:39:16 2014

我怕我一覺醒來就看不到這篇近期佳作之一,故回文。 ※ 引述《ex8338 (花枝仔)》之銘言: : 此篇不搞基。文長。 : 小弟目前大二, : 大二上剛開學不久, : 我和高中同學,也是我的好友聊到了感情話題, : 後來他就變成馬子狗了。 叫女生馬子本來就很難聽, 教育部辭典,關於「馬子」一詞,解釋如下 1.賭博時用來計算錢數的籌碼。 2.大﹑小便使用的桶子。亦稱為「馬桶」。 3.戲稱女孩子或女朋友為「馬子」。 (詳見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主站http://dict.revised.moe.edu.tw/) 叫別人女友馬子本來就很難聽,何況你還叫你朋友馬子狗,你真的把A當好朋友嗎 : 暫且稱他為A吧。 : 我們高中是男校,所以不太有感情事情發生, : 上了大學的第一年,我和A和幾個要好的朋友,還是偶爾會打打CS、LOL、世紀帝國 : 我和A的友誼從高一到大學都還算不錯。 : 但是到了大二上,偶然間聊到了感情話題, : 小弟算是比較陽光系的, : 所以通常這種事情都是我一個人在講,跟哪個妹子怎樣,搞得ininder之類的, 蛤,講這種事就是陽光系,那李宗瑞豈不是2012最佳陽光型男人選, 他跟超~多妹子怎樣的餒 : 然後我反問A,上大學也一年多了,你有沒有心儀的對象, : 那時候正值大二生辦宿營的階段, : 所以很多都會和夥伴這個那個的, : A也是其中一個。 : 起初我為A感到有點高興,因為A看起來不太容易交到女朋友, 你如果真心地把A當朋友為什麼要貶低他看起來不易交到女友 : 看起來就是好好先生,有點胖,但人滿風趣的, : A給我看了對方的照片,這裡先稱為B吧 : 說實在的B長的有點像豬, : 一開始他還沒告訴我這是她心儀的對象的時候, : 我還虧了一下,說B長的有點歪, : 後來A跟我表明後,我就不再亂講話,(雖然我現在還是覺得很像豬。) 所以要是B是正妹你就不會有後續的抱怨嗎?到底你是要抱怨個性還是長相啦 : 我開始鼓勵A去告白, : 然後我們討論了一些告白小撇步, : 他照著做,然後告白成功了, : 我頗高興的。 : 但是後來我開始發現事情不對勁, : 他們開始出現第一次吵架, : 理由是,A、B和A的朋友要一起出去吃飯, : A的朋友遲遲不決定要吃什麼,B等到生氣,然後A跟我訴苦, : 我就說去道歉之類的就好啦。 : 接著短短一個禮拜又出現第二次、第三次吵架, : 之後A常常心情不好, : 我也常常開導A, : 告訴他愛情或許很重要,但是愛情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你玩遊戲、叫A幫你看小說、還一直敲A,你專心陪女友的時間是有沒有這麼少 果然愛情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 這類的大道理,他媽的我講了很多, : 他都告訴我,他懂了, : 但是過一陣子又重蹈覆轍, : 我依然開導他。 : 之後開始出現一些讓我錯愕的情況, : 我原本覺得交女友,去陪女友,而比較少和大家玩也是應該的, : 之後有一次,高中同學們很難得約某一天晚上要打LOL, : 大家也都紛紛上線了, : 他媽的打到一半用SK說他要接電話, : 人物直接掛機, : 然後A的SK沒關,我們大家都聽得很清楚, : B在不爽A玩遊戲沒跟他聊LINE, : 我開始覺得不爽了, : 你他媽他現在一天365天都陪著你, 他們又沒同居你是知道每天都在一起嗎 : 借我們一個晚上三個小時打兩場LOL順便聊天會死喔? : 朋友們都是同樣的感想, : 接著A回到戰線上,他邊打邊發出很不耐煩的聲音, : 打完一場他就關了, : 我想他八成又覺得女友的話是聖指吧。 : 接著過了一陣子我又和他玩創世神, : 他媽沒多久又掛機, : 他說他女友打來了, : 然後我就想說你接阿,反正這個遊戲不像LOL一樣即時, : 一講就是兩小時,我電視新聞都看了兩輪了他才回來, : 然後告訴我他要下線了, : 我無言,我說改天你有空再玩吧, : 然後那之後就沒有改天了。 : 有一個我忍無可忍, : 難得大學大家都放假回家鄉, : 大家約出來隔天中午吃個簡餐火鍋, : 中午人都到了, : 只有A還沒到, : 我打給A,「喂,你在幹麻。」 : A:「很累啊,在睡覺。」 : 我:「全部等你一個耶。」 : A:「你們吃吧。」 : 我回他個幹就掛掉了, : FB我密他:「我這輩子在關心你,我他媽去撞牆。」 :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窩囔的在關心他啦。 你真的超關心他,因為他沒跟你們出來吃飯你就生氣成這樣,應該超越了一般好朋友的程 度吧 況且這跟他女友有關嗎,他只是很累不想出來吃飯你也要逼他~ : 接著某天我生日, : 我突然密他,最近在幹麻, : 然後又連絡上了,他告訴我他其實很感謝我, : 和他說了這麼多,又不斷的開導他, 如果我是A才不會講這種場面話,他人真的好好喔 : 我覺得或許A有改進了吧, : 這之後我不太想再跟他講到任何感情事情, : 因為你他媽我現在覺得他女友很度濫。 : 我現在可以告訴大家他並沒有改進, 陪女友到底是犯罪還是怎樣,是做錯事了嗎 : 前幾天我約他幫我看文章, : 我正在嘗試寫小說,想和他一起討論, : 他幫我看了一次,然後我修了一次, : 接著星期五的時候我就說:今天晚上你有空?幫我看一下吧 : 他說他或許會去女友那裡睡, : 說晚點告訴我,接著晚點就沒訊息了, : 隔天我沒鳥他,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又被放鴿子了。 難道你跟你女友要睡覺也會幫你朋友改小說?這麼義氣? : 星期日我問他,你回來了嗎? : 他說晚上就會回到宿舍了,可以跟我討論, : 然後晚上就沒訊息了。 : 接著是今天,白天的時候我密A:超級欺騙 之類的話 : 他就說他知錯了要我別這樣, 你們對話根本小情侶阿 你既然需要人幫你看小說,就貼上來啊我們幫你看阿~ : 說他昨天找女友, : 我告訴他做不到就不要先答應,可以改時間我不會介意, : 然後A又跟我約今天晚上, : 然後我傳了新的稿給A, : 他就說他有空會看, : 接著晚上了,他密我,他先跟他媽LINE一下,晚點在跟我SK, : 然後晚上又過了。 : 我可以斬釘解鐵的說,他跟他女朋友在講電話, : 因為他不敢在我面前提到任何女友的事情, : 他知道自己每次都因為他女友毀約,也知道我很火, : 所以都盡量避開女友的話題,我也不太會去問。 : 我他媽的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一個女人可以改變一個人, : 我不知道那個女人是好事壞, : 但是我可以確定A遇見他之前跟之後是完全不一樣, : A在我們大家面前想保持原本的樣子, : 但卻不斷的背信, 你真的知道甚麼是背信嗎? 你再去GOOGLE一次教育部辭典吧不想附上來了 你們是有簽甚麼一日兄弟終身兄弟契約嗎,他到底違背甚麼信約 : 請問我該怎麼救他? : 或許當馬子狗他很開心, : 但是我怕他這樣下去會變的沒有朋友。 你們應該不同學校吧,你又知道他除了你們都沒朋友? : 該說的我都說,要他不要太看重愛情,把成績跟朋友都賠上了, 所以他成績變差了嗎? 欸你說話要舉證阿,不然你講這些要幹嘛跟他不理你又無關 : A都會和我說他知道了, : 但還是不斷重蹈覆轍,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我認為我和他是朋友, : 所以我應該幫他,而不是看扁他, 我覺得你叫人家狗就是看扁他耶 : 有人有解嗎? 就像原文推文一樣,你應該要正視自己的淺意識,讓那份意識重新內化你的心 愛他就要勇敢告訴他。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30.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497159.A.D0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