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當局者迷 老掉牙 但喜歡上了還是慌
Apr 12th 2014, 23:16, by whitepigg

作者whitepigg (一半)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當局者迷 老掉牙 但喜歡上了還是慌

時間Sat Apr 12 23:16:28 2014

大家好 因為以下文章的廢話有點多 所以大家請包涵一下 小弟我前陣子認識了個女生 同事的朋友(大學同學) 因為同事間的下班羽球活動 她也會來 所以有了接觸 前陣子手邊剛好有些日式餅乾 剛好知道她生日快到了 想說借花獻佛 藉機拿給她(她公司離我公司走路十分鐘會到) 因為就一小份餅乾 想說應該不是太貴重(結果給她那天竟然剛好她生日 =.=) 所以我們在她公司樓下附近的公園 吃著餅乾 東聊西聊 (我本來打算給她就閃人 因為我怕我自己搞砸 但或許雙魚個性大方 她給我一種她想聊天的感覺 或者是她想把點心吃完再回去上班 哈哈 因此我們稍微聊了一會) 後來大概約一個月沒聯絡 工作忙所以也沒去打羽球 不過有次出差剛好去了某個景點 買了些巧克力回來給同事 又再次借花獻佛 所以我們又在公園聊起天 這次我比上次自然多 聊得也多 然後前幾天工作結束 又去打球 似乎就更熟了一點 所以也有聊天 那天去的人也多 大家搞笑來搞笑去的 後來大家還去吃了飯 感覺她那天應該也有感染到大家歡樂的氣氛 飯後我陪著她去公車站(之前第一次遇見時 我也有陪她去 不知道是哪來的膽 =.=) 然後過幾天剛好星巴克買一送一 我就買了一杯給自己 一杯給她 就先詢問她 剛好優惠 問她想不想喝 她說好 所以再次跑到她公司 我問她想晃一晃嗎 她說ok 這次我們就邊喝咖啡邊散步 以上大概是目前的進度 接下來是補充說明 1.她喜歡運動 吃美食 旅行 放空 聊天 個性到目前為止感覺好相處 2.但似乎有男友(不確定 也不敢問我同事 怕我同事跟她說 這樣會顯得我太躁進) 3.有彼此line 最近才加的 我也沒太主動密她 只有那次送她去搭公車後 我回家有傳說 平安到家後再跟我說一下 後來她到家有回我 " 哈哈 我到了 " 我說到家就好 她回我一個圖 我沒回 後來睡前她跟我說 今天應該超好睡 上來是想請問大家 目前為止 她應該是不討厭我的吧? 所以我是不是就維持現有的互動 慢慢來 等過一陣子再看狀況決定是否要單獨約她 是嗎? 還是說大家有其他的想法或看法可以提供小弟我一些建議 因為對她越來越認識後 心裡面的好感也越來越多 但又因為喜歡上 所以比較會自己開啟小劇場模式 開啟後就怕自己面對她會綁手綁腳 (但到目前為止 因為她都很自然大方 所以小弟我也似乎自然許多)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開始的 還請麻煩各位幫忙我延續這個故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14.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315793.A.7BC.html

zu00405479:先約出去吃個飯看看吧 04/12 23:28

SoDoge:啊天氣這麼好 沒跟男友出去玩歐? 這招也不會?? 04/12 23: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