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難過到發抖
Mar 26th 2014, 05:51, by oliver81405

作者oliver81405 (苦瓜)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難過到發抖

時間Wed Mar 26 05:51:40 2014

大一時認識你 那時候你壓力大,幾乎每天都打電話跟我訴苦。 你柔弱需要別人幫忙的樣子,我永遠都記得。 我們很自然的交心,成為了知己,我心裡開始掙扎,因為你其實有男朋友。 我恨自己當時的對你產生喜歡,不斷的跟自己的罪惡感拉拔。 你告訴我你跟男朋友已經太久了,變親人了,想再走走看看。 我為妳的男友感到不值,不斷的耽誤別人,藕斷絲連,可憐。 你從來就不打算定義我們,很簡單因為我並不帥,條件不好。 為什麼對你這麼好? 你其實跟很多女生也聊心事對不對? 妳說 總是試探性地問我,能有你真好,總是可以幫我分析事情。 很簡單,自己就只是個能在你心情不好,聽你分享給你建議的肩膀。 我又害怕你看出我的心意,總是在幫你之後,不正經起來。 今年大三了,你喜歡過幾個男生,總是問我該怎麼辦。 失戀,我為你難過,因為你的難過,也為你生氣,也為你不值。 『只有你才能讓我說出心裡的想法。 』妳說 可怕的一句話,讓我甘願的幫妳。 也曾罵妳怎麼這麼笨...... 是為了想讓你知道真的愛妳的人在你旁邊。 我也想問問自己怎麼這麼笨...... 自己從來就這麼沒用。 ============================================================================== 大三了,你跟我說妳喜歡上了一個團契的大一學弟,但是你一直不確定他的看法。 覺得應該沒辦法在一起了,看到妳有些失落的樣子。 主動跟你打個賭 『如果春假後先交到就請客。』 然後找我幫你分析他的想法。 他因為朋友的事難過,妳跟我說妳很想幫她很難過...... 妳有沒有想過,我更難過,因為你從來沒有為我難過...... 3月23日line我該怎麼鼓勵他,我那天凌晨兩點起來回復妳。 又講到妳的心坎裡了 妳對我說:『我真的好愛你喔,不過真的是朋友的愛......』 我只能絕望的苦笑...... 3/25 我打給你,妳沒接我電話,想問問妳是不是有幫上妳的忙。 3/26 凌晨兩點(你他媽的可以不要老是這麼晚密我嗎 = =) 我永遠記得,妳說『你要請客了,多虧有你幫忙,幫了我好多好多。 男生告白了。而她企盼已久的事發生了。 他說是上帝聽到他心裡的願望了。 我忍著眼淚在FB打 :『哈哈哈,恭喜妳。 看來我輸慘了』 『是阿~我真的輸慘了,哈哈。』 『祝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我快受不了了,直接關網路。 身體卻不由自主地發抖,眼淚隨著發抖一滴一滴流下來。 不敢哭出聲,只因為覺得丟臉。 還有對不起,希望請妳吃飯後,再也不要來攪亂我的生活了。 還有謝謝妳,我的『知心』朋友。 凡,再見。 對不起,我只是想抒發心情:( 想噓的朋友就噓吧,反正我就是沒用,無能的人 上帝也不會幫你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77.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5784302.A.225.html ※ 編輯: oliver81405 來自: 61.58.77.52 (03/26 05: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