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Mar 26th 2014, 05:58, by li88978

作者li88978 (盧小小)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Wed Mar 26 05:57:57 2014

其實我們已經分手了 但是有些事想請教各位 以防下次感情中又發生以下狀況 小妹跟前男友 兩個人都很沒安全感 也可以說是其實感情紮根沒有很穩就在一起了 只是因為彼此是對方的天菜 也就是心中理想伴侶的外表 然後約會兩三次 覺得聊得來就在一起了 完全沒有想過一些生活背景或價值觀 也沒想過身份和年紀差距 殊不知後面才是一長串問題的開始 其中最嚴重的是 我們一直互相懷疑彼此對自己的愛 先別急著說我無聊 我會一直對他抱著懷疑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見到我第一次就積極開始約吃飯 第一次吃晚飯就問我要不要當他女友 不要說是因為個性吧 我自己用膝蓋想也知道他會這樣是因為我的外表 而且他常常跟朋友私底下開些無聊玩笑 例如哪個女生他好想吃之類的 或是他好愛 重點那女的是我們共同認識的人 不是一個什麼莫名的女優之類的 我為此大發脾氣 也造成我們之間相處很大的疙瘩 但他一直覺得我很無聊 就是跟朋友私底下嘴砲 而且說男生都是這樣的 一直說我根本不了解男生 他說只是想塑造一種虛榮的感覺 讓朋友覺得他很吃得開之類的吧 他實際上是真的完全沒亂搞 跟女同事的line內容也都沒什麼 不用說他會刪乾淨再給我看 因為我是偷看的 對不起我自首 只是 他一直強調 想想跟說說又不犯法 我非常不能接受 我認為 很多事都是從想想和說說開始的 真的是我太幼稚了嗎? 真的是我太愛控制別人想法了嗎? 然後接著就是他也非常沒安全感 雖然我們在一起了 他卻因為頻頻有男性向我示好或追求而處處對我發脾氣 也會一直質問到底愛不愛他 傳line也是一直在懷疑我是不是騙他 像他也會偷看我的line 發現我跟男生有對話就會非常在意 明明是沒什麼的 他就會一直問 他是誰?為什麼有問題一定要找妳?之類的 說真的一直為了這類事情吵架 他覺得我不愛他 我覺得他不愛我 即使我們那時候是相愛的 最後還是受不了分手了 吵架是會磨光感情的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在反省我們的事 其實我們真的不應該一直懷疑對方 像他交往滿多女友 也只有帶過我和之前一個在一起六年的回老家給家人看 也有跟家人討論到要娶我的事 我這樣懷疑他 難道真的是我太幼稚了嗎 請各位給點意見和看法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49.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5784680.A.F12.html

ShangHua:噓醒你,人是你選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03/26 06: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