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MIS想轉換跑道,有點迷惘???
Mar 26th 2014, 02:26, by cyutjason

作者cyutjason (小彥)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MIS想轉換跑道,有點迷惘???

時間Wed Mar 26 02:26:43 2014

※ 引述《johnten (每張照片都是一段緣份)》之銘言: : ※ 引述《wrenchang (累積)》之銘言: : : 小弟遇到工作上的道路的抉擇,想請教各位賢拜 : : 小弟做了MIS工作已七年多了,都是infra的部分(年資:大公司管server+helpdesk打雜工 : : 作+小公司mis系統+網路一年經驗,大公司年資較長) : : 上過ccna+rhce課程,但無證照 : : 有微軟mcitp證照 : : 目前在1500人大公司,工作穩定但無挑戰(工作輪調機會少,技術慢慢退化中) : : 目前管一些Server及網路內部LAN的管理,感覺在養老 : : 今年就快要有第二個小朋友了 : : 想在小朋友出生後再做一次工作上的衝剌 : : 因覺得工作內容發展大概就這樣了,加上自己對MIS的工作有點厭倦了 : : 平常自己了解新技術背後的原理,本身已很久不寫code也不熟了) : : 目前有個合勤的軟體測試工程師的缺 : :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job&j=5171432a5f47405732333b64412f371a7634b456c3d5d3f22222222213b3c2726472j49 : : 因身旁無從事測試工作的朋友 : : 想請問大大有人了解這工作的嗎? : : 測試的發展性及相關發展 : : 或是有人可以分享MIS網管轉職其它工作的心得嗎? : : 謝謝各位!!! : 原PO跟我好想,MIS工作7年,有MCSE證照,先待過上萬人公司,然後到小公司當MIS : 不過我剛好相反的是小公司年資長,兩個小孩 : 技術慢慢退化中,但最近轉換全集團的實體ERP SERVER至VMWare 上有點進步的感覺 : 加上偶爾至大陸出差,在公司環境氛圍還算不錯,也就持續往第八年前進 : 我認為你跟我均處於如果沒有再跳就養老的階段,年紀大了,一般公司請mis也不太會請你了 : 除非你有很卓越的證照或足以當主管的能力,否則論薪水論年資你都不會喜歡 : 我真的不太建議你從mis跳測試,除非薪水真的有很大的成長 : 而且你已經不code,你覺得跳出軟體測試你有競爭力嗎?只不過會再想跳的想法而已 : 結婚後跟結婚前 我把心態調整了好一整子 : 結婚前 我有喜歡的就投 有正妹多的地方就去 : 結婚後,沒小孩子時,還是會有想投就投的想法,只要老婆可以接受 : 兩個小孩加上房貸後,才知道當我面試時填上期望待遇後, : 對方跟我講你填的薪水比我還高時,我就知道回不去了~~唉~~~~~~~~ : 於是 : 除非今天對方是Google~~~~否則可能我再也沒有想去的地方 : 在Google工作那真是一個幸運的機會,只可惜我英文不行,地點不對,能力不及><!!1 小弟也算是從MIS轉職的 工作頭4年在上市公司當MIS、CIM 負責linux server的管理和開發一些網管的程式 也寫java、php、mysql 整理CIM的資料放進資料庫 早上九點多上班,下午七點最後一個下班關門 超級養老全年工作目標50%左右是自己定,進度都是算月的 缺點薪水42k*14,沒有分紅 工作二年就想在公司也是寫程式,那為什麼不去當RD 開始投履歷和增加自己缺少的東西 終於轉成RD工程師 也被當新人用,但薪水就從42k->50k 目前當RD工程師6年負責android BSP開發 月薪是當初MIS的1.5倍,年薪超過2倍 當然上班時間就早上十點,晚上十之後下班 提供個從MIS轉職到RD的經驗 當然如果RD做累了,我也會回頭找個MIS工作養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80.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395772006.A.E3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