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走火入魔的性愛片 華爾街之狼
Mar 22nd 2014, 17:09, by jpd

作者jpd (轉角遇到老闆)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走火入魔的性愛片 華爾街之狼

時間Sat Mar 22 17:09:33 2014

也不是護航, 只是就小弟我看到的觀點提出跟您分享 也歡迎討論 故事從主角剛進入華爾街, 一個懵懂無知只想來這邊撈錢的小夥子 馬修麥康納飾演的前輩告訴他在華爾街生存的方式 "盡量的找樂子平衡你的身心" 而後就成為了主角在華爾街生活的教條 之後誇張的性愛吸毒情節除了吸引目光 我個人是腦補是為了讓李奧納多有機會多表演(雖然還是輸給了出場不到10分鐘的馬修XD) 那段在鄉村俱樂部倒下的地方讓我看到整個"哇喔~~~~~" 大概是繼"一個頭兩個大"金凱瑞自己跟自己打架之後 讓我衷心覺得這肢體演技變態到炸 我覺得這部電影最引人思考的是 "他怎麼把那些垃圾高價賣出" 而這問題的答案在電影裡面不斷的重複 "製造需求" "當西部掏金熱過去, 臉上掛著笑容的不是掏金者, 是賣鏟子的商人"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 "你怎麼把這隻筆賣給我" "把你的名字寫給我" 這一段對話讓人印象深刻 而主角致富的方式就是這樣- 利用人們對錢的需求 從一開始賣些未知地雷股給郵差, 你還記得他是怎麼打那通電話的嗎? "嘿~~凱文, 我這邊有個好東西, 你現在只要花6千元, 我保證過一陣子, 就會漲到6萬元" 然後他開始準備把這些垃圾高價賣給有錢人, 你還記得他第一通電話的說法嗎? "嘿~凱文, 我是XXX公司的副總, 我現在有個好消息要跟你說,(下略)" 先是讓你覺得他是你的朋友, 再讓你覺得你可以信任他, 接著讓你覺得你需要這玩意兒 事實上大家真的都需要錢, 他只是強調你很需要錢, 即使你現在根本不急著需要這筆錢 然後先賣你一些穩定的高檔股票, 等你真的信任他之後, 他再把一些根本未知的垃圾 灌輸給你將來一定會大漲, 你現在不買將來必定後悔, 於是你就買了... 他根本不管你會賺錢還是賠錢, 因為不管怎麼樣你永遠都拿不到錢 而真正拿到錢的是這群股票經紀人, 每天晚上口袋滿滿 看這部片之前, 我還不懂 之前次級房貸, 銀行把債務包裝成商品販賣這件事情為什麼可以成功 看完這部片我就懂了, 不是買的人笨,是那群賣東西的人太厲害了... 而造假財務報表這件事情, 不是會計系的應該很難有興趣吧 至少我是不會想花個10分鐘聽他講他怎麼製造假報表... 內線交易或是炒股價也不是經紀人主要的賺錢方式 他主要的賺錢方式就是把垃圾賣給你 所以沒有太多著墨我個人覺得也還好 等哪天李安想拍翁大銘復仇記的時候, 這部分就會有很多內容可以拍了 ※ 引述《DiorLV (中和永和路金城武)》之銘言: : 昨天才把這部大作看完 : 看完之後個人感覺四個字 : 走火入魔 : 導演想讓李奧納多在這部戲當中有突破演出 : 所以安排吸毒 性愛 : 這是很好的安排 : 但是安排太多了 : 反而變成反效果 : 就如同經濟學中的邊際效果依樣 : 一開始看到李奧納多吸毒玩女人 : "挖 好意外" : 突破形象 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 但看到第2個小時 : 李奧納多還是在吸毒玩女人時 : "有玩沒完??直接改名叫華爾街性愛日誌好了" : 個人認為這也是這部電影雖然被評為突破以往 : 但終究無法獲得獎項肯定的原因 : 華爾街之郎除了性愛之外 : 還有很多可以更深入著墨的東西 : 像是賣藍籌股 : 造假財務報表 內線交易 炒股價 : 就都是很好的發揮題材 : 現實生活中要賣藍籌股 : 決不是像李奧納多依樣 : 拿起電話說幾句 : 買這支股票 你就會高潮 : 到時你將會後悔 後悔你沒多買幾張 : 賣藍籌股 : 一是要和公司一起美化財務報表 : 有真本事的就讓帳面更好看 : 沒真本事的就透過金融商品倉作讓數字變好看 : 同時 : 藍籌股很好賺 : 因此交易員決不會只有負責賣 : 有時會自己先買 : 和公司高層互通有無之後 : 在高價將股票賣給不知情的投資人 : 如果華爾街之郎 : 可以把1小時的性愛 口交 打手槍拿來換成描述 : 金融圈的爾虞我詐 : 評價應該會更高 : 整體而言 : 看完之後也不太記得劇情 : 舊址記得一堆性愛場面 : 走火入魔 : 應該是這部電影最佳的評價 -- 深秋山頂風微涼,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三吋長 秋天掌上的日光,一吋能許一個願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03.1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