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頭髮燙壞,設計師建議我綁起來
Mar 20th 2014, 00:32, by Jady1996

作者Jady1996 (Jady1996)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頭髮燙壞,設計師建議我綁起來

時間Thu Mar 20 00:32:48 2014

摘要 ----------- 因為頭髮在留長的過渡期,容易向外翻翹 找了為板上推薦的設計師燙內彎 結果燙完依然翻翹地厲害,回去詢問設計師,他建議我還原或綁起來。 為此苦惱了好一陣子,首次上來發文, 想要請問是否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呢? 正文 ----------- 228 那週,我預約了一位板上評價還不錯的設計師 一踏進店裡,便清楚地表達了我的訴求與髮型上的困擾 「因為頭髮在留長的過渡期,會向外翻翹,想要燙內彎來解決。」還附上了圖片 設計師說 「燙完還是要用圓梳協助整理」 「這個髮型我燙很多次了,沒問題!」 在變髮的過程中 設計師持續地介紹著他的學經歷 包括在日本當講師、上節目、曾為藝人造型師、另一有名的設計師也跟他學習等 我也就放心地看自己的書了 燙完後 雖然覺得髮型變化不大,但變髮型本來就不是我的目的 至少看起來向內彎了,應該不會再翹才是...... 但騎車回家後,發現兩邊捲度不太一致,左邊的頭髮也有點向外翻 隔天再播電話向他請教,他說等洗完髮之後再看看情形 於是我與這顆頭奮戰了三個禮拜 每日洗澡後用特地去買的圓梳反覆吹整 → 一睡醒就崩壞 隔天特地早起一些些吹整 → 一個上午後(或者更短)就崩壞 原本的髮型若吹整得當+睡覺姿勢得宜,我隔天還有機會得到一頭直順 自從頭髮燙了彎度後 髮尾從此理直氣壯地向前翻、向外翹........ (問了兩個有燙過內彎的同事,她們連圓梳都沒用也不會這樣) 直到我終於忍受不了,約了設計師討論 1.他說「頭髮本來碰到肩膀就會彎折」、「因為骨頭在這裡,我不可能把你骨頭切掉」 (你事前明明不是這樣講~~~~~) 2.他說本來頭髮遇到過度期就會這樣,建議我綁起來一兩個月 (我就是不想綁起來才來找你阿!) 3.他聽到我說原本的髮型還有機會直順,建議我要不要上還原劑,變回直髮 (為什麼繞了一圈,花了2800,卻回到原點.......) 4.他原先沒有提,是我自己說不想重燙,他順勢說「你覺得重燙傷髮質..%$%^#$」 (現在頭髮已變得乾黃許多,搜尋完板上發現有許多重燙髮質變得很可怕的前例) (而且重燙後就能得到不會翹的內彎了嗎) 我覺得自己今天的情況不是主觀的美醜問題 而是訴求根本沒有被完成 聽到他提的第二個選項(而且反覆地提),我內心整個大爆炸但又不好發作 可是又想不出其他更好的辦法 難道只能吞下去嗎...... 不知道是否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呢 (我第一次為了髮型這麼苦惱阿~~~)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83.167

weiweitung:用整髮器試試? 218.211.238.63 03/20 01:10

※ 編輯: Jady1996 來自: 1.165.183.167 (03/20 0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