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友不想結婚
Mar 15th 2014, 05:10,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友不想結婚

時間Sat Mar 15 05:10:30 2014

我跟女友交往約1年了 我已經32歲,女友29 我一直很想結婚,也告訴女友我是以結婚為前提跟她交往 不過她也有告訴我她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 每次討論都不了了之,我們也就繼續交往下去... 只是問題一直存在阿... 女友最近剛換工作,到一間頗知名的大公司 能力也受器重,所以感覺她事業心很重 一直跟我說,她想拚事業,想爬到甚麼位子之類的 結婚她就無法全力衝刺事業 如果生了小孩那更是事業完蛋... 我個人是覺得生活比較重要 工作穩定就好,所以我很希望她能多放點心力在生活在家庭... 她卻反而認為我沒衝勁,太安逸,都不在事業上衝刺.. 可是我真的不太想為了工作拚死拚活,我比較想有自己的生活... 可以出去玩 看電影 照顧家人等等... 我都32了,真的很想結婚了 我也很愛小孩,唉! 請問這該怎麼辦? 無解嗎? 一般人應該都是女想婚,男還不想婚 怎麼我是相反阿...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50.26

simdavid:無解,快分,男人的光陰也很寶貴 03/15 05:23

simdavid:好好想想,等你35歲生第一胎,他大學畢業你都60了! 03/15 05: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