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主動 話少的男生交的到女友嗎?
Mar 15th 2014, 09:30, by tianpei

作者tianpei (天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主動 話少的男生交的到女友嗎?

時間Sat Mar 15 09:30:47 2014

看到這篇想回一下.... 我是覺得,就算話少很被動的男生也是可以找到自己的春天。 不過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到底是怎樣,還有夠不夠樂觀。 拿我男友來舉例好了.... 當初他只是想說準備國考很無聊(邊工作邊準備),和大學時交的前女友分手了之後, 沒有一個可以說話的對象,可是自己又沒什麼時間交一個新的,於是就想說找個筆友來 聊聊天好了。 那時候剛好我也在徵筆友,我男友於是就這樣來應徵了。 不得不承認,有時候緣分是要看時間的。 男友非常的被動而且超級不擅長說甜言蜜語,又是悶騷到不行。 他不只不擅長說,而是有時候根本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是他的個性和想法很好。 在信件往來的過程中,他覺得和我聊得蠻好的,於是就問說可不可以進一步認識看看。 後來聊了Line也覺得很OK,第一次見面更是一見如故(到現在我看他跟陌生人相處,我才知 道他是真的非常害羞悶騷....可是對我就完全不冷場= =) 所以後來就在一起了。 被動歸被動 可是只要女生覺得OK的話,還是交得到女友。 所以根本不用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54.87

xxx80076:"對妳完全不冷場" 妳這篇好沒說服力阿... 03/15 09:36

icexfox:這篇是 男有情,妹有意 的代表 03/15 10: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