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該分手嗎(文長)
Mar 10th 2014, 18:21, by XDboy

作者XDboy (擦地男孩)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該分手嗎(文長)

時間Mon Mar 10 18:21:28 2014

我話講比較難聽啦 有些女生蠻賤的 我說的不是原po 沒有在說原po賤 只是原po讓我有感觸來提到這種狀況而已 怎樣賤 就是自己的事情不自己做 要人幫忙 這不打緊 就連家人死掉 考試很煩這種 男朋友除了陪在身邊 是還能幫上什麼忙? 這種只有自己可以面對的事情 理智上當然沒有這麼白癡覺得男朋友要幫 但心態上就認為對方"應該要"幫忙分擔 這種人依賴成習慣了 晚上不得不自己起床尿尿 也會莫名其妙兇男友 除了沒人可以幫忙分擔 而發的無名火之外 還有看對方沒有壓力 看別人過得舒服 自己就不甘願 一定要看到自己男朋友也遭遇不幸才爽 有人會希望自己愛的人 一樣遭遇不幸嗎?? 看到對方也壓力很大 才覺得好受? 認為對方一定也要很慘這樣 才會懂妳的苦? 要懂妳的苦 不需要一樣遭遇不幸 只要同理心 問題是懂妳的苦 問題也還沒解決 問題有沒有解決不是重點 而是要看到他人一樣過得辛苦 我才愉悅踏實 這根本不是愛 這種男生很可憐 就是繳月費的高級用戶 買回來的工具人而已 這個月費也不用出錢 給你一個男朋友的名份 就當作我繳的月費囉 你過得好不好我都不管 我都讓你當我的男朋友了 已經是一種恩惠了 外面還有很多人在追我你知道嗎? 我只有和他們做朋友 你目前表現還不錯 我還沒打算離開你 快快謝恩 然後偶爾貼心一下 也不是真心的 不是對等的互相付出 而是時間到了 要騙騙自己的良心一下 不想讓自己好像欺負對方 只會要求不會付出的的壞人一樣 所以一年買一兩件衣服給對方 心血來潮下廚 幫忙倒水喝 就覺得自己賢淑良惠 足以對外宣稱我也對他很好這樣 在那邊講分手 壓力很大 之類之類的 實際上就喊自殺一樣 你不幫我 我就和你分手 你不幫我 我就不繳月費了 不恩賜你讓你當我男朋友了 但為了騙自己的良心 騙自己沒有這麼自私 就說 我覺得你都不為我想 不體諒我 之類很空洞 很攏統的莫需有罪名 要請他講清楚男生錯在哪裡 也講不明白 總之千錯萬錯就是講的夠不愛她 付出不夠多一樣 但還能怎樣付出更多 也講不出來 這種女生 只有一種人可以管得動她 就是壞男人 隨時給她要把她甩掉的危機感 就會死心蹋地的 大部分這種壞男人比這種蠢女人好的地方在哪 就好在不會在那邊裝好人 自己嫌棄對方 還要講的是對方不夠愛你 簡直是賤到不行 再次強調 我不是說原po 只是這種case讓我想起其他一些朋友的遭遇 有感而發 -- 給他一根棒棒屌 塞住他的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5.148 ※ 編輯: XDboy 來自: 118.170.215.148 (03/10 18:28)

batista1980:滿中肯的 這樣的女生很可憐 03/10 18:51

batista1980:沒有被好男生愛的能力 03/10 18:51

batista1980:年紀大了 追求者少了更可憐 03/10 18:52

love05110601:推…… 03/10 18: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