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嘿咻可救家人 惡男性侵2女260次
Mar 10th 2014, 04:14

假牧師之名的男子王世宏,繼「跟我做愛可救妳家人,否則發生星際大戰」等離譜說詞,趁機性侵、猥褻女大生及女信徒等12人多達數百次,去年被最高法院判決19年定讞後,再因12年前假藉「神」的旨意,聲稱「我是神,與我發生性關係可以拯救妳及家人」等藉口,連續性侵2女達260次,今天再被最高法院依連續強制性交罪判刑9年確定。
 
判決表示,王世宏(40歲)對外自稱牧師,2002年10月,對自覺會看見靈異現象且篤信基督教義的女被害人說,「我是神、聖靈,只要與我在一起,發生性關係,就可以拯救妳及家人」,並敘述關於地獄恐怖情事,令被害人心生畏懼,任由王男擺佈,自同年間起至2004年8月間止,在王的桃園縣、台中市租屋處,遭連續性侵100次。
 
2004年,王男再假傳「天父」旨意,對另名女被害人說,「妳是我上一輩子的老婆,必須與我交往,否則以後會遇到壞男人,妳被性侵,家人也會遭到不幸」,迫使被害人與他交往,並在同年8月間,藉由「天父」口吻向被害人說,「王世宏有性的需要,妳要幫忙他,否則他很可憐」,連續在台中市的租屋處等處對被害人性侵達160次。
 
判決指出,王男屢以牧師自居,託詞「神」、「聖靈」、「父」的旨意,長期逼迫2名女被害人與他發生性關係,犯後不僅否認,還推說被害人勾串其他被害人共同陷害他,犯後態度不佳,故依連續強制性交罪判應合併執行9年徒刑,並接受刑前強制治療。(法庭中心/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王男曾誆稱不跟我嘿咻會引發星際大戰,藉此性侵12人遭判刑。示意圖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