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跟有好感的女生再更進一步
Mar 7th 2014, 11:27,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跟有好感的女生再更進一步

時間Fri Mar 7 11:27:17 2014

(兄弟啊~google哥來跟你說說吧~) ※ 引述《PaELaye (KTman)》之銘言: : 各位鄉民大大 : 要做些什麼事情才會更拉近我和我有好感的女生的距離 : 我們有出去散步賞櫻花,互動也不錯! : 至少確定沒有被討厭或者不好印象 : 因為她朋友是我的好朋友跟我說的 : 之後也有三個人去夜唱過~她很會唱歌! : 但...我在澎湖工作,一個月回去一兩次這樣~ : 實在不知道該跟他聊些什麼話題 :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教教我? 首先~不管男女之間也好,一般的朋友也好~ (小聲問)你覺得甚麼樣的人跟你相處會愉快呢? 當然,需要有"搭得上"的興趣愛好, (還不一定是"相同的"興趣愛好) 或者說,思想上有一致性~ 甚麼叫思想的一致性?舉幾個例~ 如果要說我跟你思想一致的話~ 你要是積極分子,我就是先進分子。 你要是勞動英雄,我就是生產模範。 你要是光榮軍屬,我就是革命之家。 你要說相聲,我就講滑稽。 你要當演員,我就搞文藝。 你要拍電影,我就唱京劇。 你要是體育家,我就是運動員。 你是冠軍,我是選手。 你是健將,我是第一。 你要是科學家,我就是工程師。 你做小買賣,我做小生意。 你要賣花盆,我就賣金魚。 你要賣香蕉,我就賣水梨。 你要賣草帽,我就賣涼席。 你要賣冬粉,我就賣豆皮~~~ (改編自 相聲名家李伯祥 杜國芝二位老先生的"報菜名"~) 甚麼意思呢?就是說你所喜歡的事,如果跟她所喜歡的事, 能夠有相通之處~那麼她或許比較容易喜歡你這個人~懂? 散步賞櫻花屬於戶外活動, 那麼或許你往後可以帶著她~ 春遊蘇堤桃紅柳綠, 夏賞荷花映滿池塘, 秋觀明月如同碧水, 冬看瑞雪撲滿山崗~ (你看看,一年到頭我都幫你設計好了, 但是你要自己找得到那個景才行唷~XD) 那麼~ (小聲問)目前為止你對她的了解是甚麼呢? OK,喜歡戶外活動,喜歡唱歌~ 所以從這兩點來進行似乎是可行的。 然後~你說你在澎湖工作~ (小聲問)是甚麼工作呀? 如果你的工作是比較高科技的那種, (也許說了她也不懂) 或者比較機密性的那種~ (也許不適合跟她分享) 那或許更需要開發騎她的話題, 而如果不是如此的話, 你聊聊工作甘苦談,"尤其是"有趣的事情~ 或許也是不錯的, 不然你可以聊聊對生活的感悟啦, 最近讀了甚麼書啦~ 吃了甚麼好料啦~ 工作之餘在澎湖去了哪些好玩的地方啦~ 等等這些都可以是不錯的話題。 總之,話題的兩大原則~ (一)如果是你想知道而她願意告訴你的,就問吧。 (二)反之,如果是她想知道而你願意告訴她的,就說吧。 簡單講是可以歸納成這兩點啦,雖然其中還是有更多的奧妙~ 那你問我"怎麼知道她想聊甚麼話題呢"? 那當然是透過跟她的互動,逐漸的對她有更多的了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dreamkill:知名的廢文王 紅了 03/07 11:35

sorrowheaven:這篇不錯呀! 03/07 11:38

ej04cj86:(小聲噓) 03/07 1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