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星星」風太夯 吹進「我的自由年代」
Mar 5th 2014, 18:55

「我的自由年代」也加入外星的橋段,男女主角跑到天文台約會 。
圖/三立提供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風靡全亞洲,台灣的本土劇也搭這股熱潮,出現新角色,就叫「都教授」。三立華劇「我的自由年代」也出現天文台觀星場景,只能說「星星風」也吹進台灣小螢幕。

本土劇「世間情」日前搭這股熱潮,出現新角色,就叫「都教授」,不過這位都教授是個普通地球人,還是反派,戲也不多,跟金秀賢飾演的都教授男神形象差很大。

三立、東森周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也沾星,將男女主角約會地點改上了天文台,任容萱則笑:「誰約會會來天文台啊?」

「我的自由年代」臉書人氣將衝破30萬,累積高人氣,不過李國毅最近官方粉絲專頁收到粉絲投訴,有網友冒用李國毅Lego Lee名義開臉書專頁,版面內容全部複製官方臉書的內容魚目混珠,許多粉絲加入後,還不知已經上當,已循法律途徑解決。

「我的自由年代」也加入外星的橋段,男女主角跑到天文台約會 。 / 圖/三立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