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costco結帳問題
Mar 2nd 2014, 17:51, by id44kimo

作者id44kimo (擁抱吧(B))

站內Tainan

標題Re: [問題] costco結帳問題

時間Sun Mar 2 17:51:10 2014

好啦 你只是來討酸還是來被打臉的? 你拿過期的卡 進去逛 進去吃免錢的試吃 那林北每年繳1200是繳心酸的嗎 講白的 好事多今天照規定來可以怎玩? 每個人進去就用刷卡的 跟圖書館一樣阿 還不用派人在門口看 帶朋友進去?那是人家給會員方便 台灣人熱情 沒甚心機 你在門口喊一下 大多數的人都是願意幫忙的 唷~~結果反倒變成你酸好事多的點 結帳也是一樣!! 有本事 你就在網上找一找 總會有人願意幫你的 今天你在賣場隨便拉人 說實在的 我若是店長 馬上就請你出去了! 你嚴重的影響到其他人購物的心情!!! 老子逛的正爽 試吃很開心 酒也喝的超爽的 忽然有個沒繳錢的說 先生...拜託幫我結帳唷! 我只會想 保安!保安!快把這沒繳錢的拉出去 為了我的1200!!!! 所以!!!別在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了! 今天只要有一個繳錢的客人 當場對經理說:他沒繳錢憑甚進來賣場?!! 試問 經理該怎麼辦?!! 人家只是不想講的太白! 你現在這樣只是搞的大家難看而已! ※ 引述《PGOcoolLi (從鄉下騎到都市的PGO)》之銘言: : 剛打完了電話給好事多 : 一開始客服人員無法我的一些問題 : 後來主管應該是經理位階的小姐來跟我解釋這樣 : 其實我想我一開始在版上就說得很清楚 : 我是來請教的(請叫那天發生的事哪裡是很問題的) : 當然各位版友會提出質疑 那我當然也會針對您的留言提出質疑 : 後來有版友說到 不是會員(因為卡片過期) 根本不該進入賣場 遑論結帳 : 也有版友拿出條例 卡片過期應該繳回好事多銷毀 : 那就這就是我想請教的問題 是真的沒有權利進入嗎 如果是真的的話 : 就後面就不用談了 : 於是電話那頭的一開始的客服人員跟後來的經理 : 都沒有跟我明確的表示這行為(持過期卡進入賣場)是不被授權的 : 沒有說對你可以進來或是不對你不准進來 : 一直強調就是說 進入賣場的時候我們沒有辦法辨識每位會員的身分 又不是海關 : 聽到這句話我就覺得既然好事多這樣講 那在執著在到底能不能進去就很沒意思 : 再來就是結帳的問題 : 同樣的 好事多也沒有明確跟我表示我當時的那種行為是合理不合理(後來我有理解其 : 時有明確說事不行的 請往下看) : 也是一直強調他們在維護會員的權益 : 昨天有網友也是講到好事多在近他們的責任在維護他們會員的權益 : 我昨天也有問到到底是哪些權益被侵害需要被維護 : 經理小姐就有明講就是說維護其他有繳年費的客人的權益 : 變成說要是這行為被其他客人看到 會發現沒繳也可以結帳 那我幹麻繳這樣 : 這昨天也有網友說到 : 所以後來也沒有繼續討論路人經過我拜託後願意結帳的話該怎麼辦的後續問題 : 總之就是遇到這種事好事多會出面制止 因為侵害到其他友繳年費會員的權益 : 既然經理也不願意繼續跟我討論更之後的問題因為我就已經不合法了 : 我也沒再繼續跟他爭辯後續問題 : 最後做個小總結 : 有卡沒過期--->請進請結帳 : 有卡過期--->請進(?)不能結帳 : 進入賣場後麻煩別人結帳--->不准 : 進入賣場後別人跟我溝通後先買下出賣場再賣我--->?(好事多不針對這回應) : 上面兩件事其實意義根本一樣 之所以寫出來是因為我都有問 : 上面的回答不准 下面的不給正面回應 所以我都打出來 : 整件事到打完這篇文結束 : 打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61.223

cobras775:推這篇 03/02 17:59

askismet:推! 03/02 18: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