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昆明屠殺 網民:我是新疆人,我願捐血
Mar 2nd 2014, 06:44

昆明火車站周六晚間發生的暴徒集體砍人事件,是昨晚至今天微博熱議焦點。部份網友留言如下:
 
貳分之貳艾思妮:對國家不滿就拿無辜百姓生命作引爆點。昆明那麼好個城市收留、包容你們。一天到晚非偷即搶,殺人放火。政治問題搞成民族衝突,事情不會容易平息。昆明不會輕易原諒你們。

朱學東:任何針對平民的殺戮和暴力攻擊都是不可饒恕的反人類罪惡,都應該受到懲罰和強烈譴責。引發暴力行為的背後有許多值得檢討的問題,但流行的所謂「你對誰不滿找誰去」的論調,同樣是慫恿恐怖行為的綏靖主義,也是恐怖主義得以泛濫的溫床。

berlan:據說昆明血液中心告急,如果我在昆明,我一定會去獻血!我是新疆人!我們不全是壞人!願逝者安息,傷者堅強!

二逼瓦西裡:來,跟我念:我反對一切針對平民的恐怖主義行為,無論你的命運是多麼悲慘動機是多麼高尚,當你把傷害無辜的普通人作為手段時,你就是人類的敵人、可恥的懦夫和人人可誅的罪犯。我沒有興趣聽你的任何故事,不會在乎你的訴求,不可能跟你談判並妥協,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當場格殺,事後追剿,絕不原諒。

我才不是穆迪呢:恐怖事件是反人類的,當街砍人就是滔天惡行,沒有任何理由同情,那些說什麼逼上梁山,體制問題的人我希望他們的刀子落在你的脖子上,因為你這種心態和他們一樣該死 。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昆明火車站昨晚遭血洗後,現場一片狼藉。 路透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