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他不喜歡我了嗎?
Mar 2nd 2014, 06:53, by er0710

作者er0710 (詩織)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他不喜歡我了嗎?

時間Sun Mar 2 06:53:33 2014

大家好 我跟男朋友因為工作上認識的,交往差不多一個月。但最近他常常說下班很累無法見面( 上班時間是晚7點~早上5點)我們都是做大夜班的人(我是晚12點到早上8點)。 雖說是不同公司但因為彼此的同事都還滿八卦的不想給同事知道;剛開始的時候他會爲我 中午起床然後帶我去吃飯然後他再睡覺上班,但不知道爲什麼最近他總是很忙忙到沒有時 間見面,沒有時間一起吃飯。剛開始我想說他也許真的很忙很累畢竟上大夜的早上都在睡 覺是正常的事情。 雖說我們都會互相傳賴但他卻漸漸不打電話給我,有時後會說「欸我等等打給你」但通常 不是睡著就是消失不見了。 前幾天我們吵架了,原因是他要去旗山參與廟會活動順便跟他朋友去玩。我跟他說:「我 好想跟你去」 他說:「我很希望你能一起來,真的」 但那天他跟我說:「我在公司說我要去旗山,女同事要跟我去欸」 所以我不能去了,想說這哪招XD 但因為我覺得我要離職了覺得沒差想說應該可以去了吧! 他卻說「不好,廟會活動是要比人數比場面的」 我說「比場面跟我去有什麼關係?那爲什麼你同事可以去?」 他說「我覺得我同事也只是說說」 我說「我們總不能都不公開吧?那我對你來說算什麼?」 吵的那天我隨後看到他打卡在美樂地唱歌……整個更生氣! 之後他都沒有回我,兩三天也不打給我。後來忍不住問他爲什麼不打給我,他說「想說你 在生氣,所以沒有打」 感覺他沒有心要跟我在一起,問他說:「你到底有沒有心要跟我在一起」他總是說有。但 最近常常打電話給他不接就算了也不回…… 我想他手機一定是壞掉了。 請問他是怎麼了嗎?是否應該要斷然的都不要聯絡比較好? 我朋友說說不定他有正宮你才是小三或者是他覺得已經找新對象快活了… 哎好無助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236.98

MixFox:朋友說得很有可能 03/02 06:57

MixFox:才交往一個多月理論上來說都還在熱戀期,這行為太異常 03/02 06:58

MixFox:早點攤牌吧,說不定對方只是想玩玩,對自己好一點! 03/02 06:59

ttosgion:給過了?那就不會珍惜了 03/02 07:08

er0710:沒有給過 03/02 07: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