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我娘親使用Padfone2的慘痛經驗.....
Mar 1st 2014, 15:53

我娘是47年次,退休後喜歡遊山玩水,也喜歡嘗試新世代的玩意

無奈眼睛越來越差的狀況下就選擇了Padfone2+Station的組合,當時是2012年年底

昨天去找老媽,老媽直接秀出他那近乎殘廢的Padfone2.....真的是悲劇

以下節錄自老媽的FB......已經是儘量不帶情緒的陳述事實了>"<

我已推薦娘親去買Samsung Galaxy Tab 3 7.0.........

~~~~~~~~~~~~~~~~~~~~~~~~~~~~~~~~~~~~~~~~~~~~~~~~~~~~~~~~~~~~~~~~~~

對愛用國貨者的最佳懲罰

前幾年有人出來喊話:多用一個韓國3C產品,咱們的孩子就少一份工作機會。國際運動競技場上,韓國選手使爛招再加上愛國裁判,讓我對韓國的慓悍印象真是深刻。

咱們只是平常老百姓,既無治理國之大志,更無振興經濟的方略,所能做的就是盡一個國民能做的事:
愛用國貨。所以當周遭的朋友紛紛使用智慧型手機,我也警覺要跟上潮流,免得被科技淘汰了。
買什麼廠牌呢?第一個考量點就是:絕不買韓貨。

我問兒子,有什麼產品可以讓我既可以接聽電話,螢幕又可以大的讓我這老花眼看得清楚?

兒子回答我:華碩的變形金剛正好符合妳的需求,既可以單拿手機,手機插入平板基座就是電腦了!

2012年十二月我在世貿電腦展中終於看到ASUS PadFone2,我心目中的夢幻組合,手機+平板基座總價23901元,儘管跟中華電信綁約有些優惠,但吃到飽方案還是要預繳十個月的錢。

第一年,我帶著它上課、它是我最好的百科全書。我帶著它爬山旅遊,拍照打卡趴趴走。我帶著它參加同學會,我成了班上最潮的代言人。

第一次出問題在於充電插孔,手機和平板的方向恰好相反,插錯就掛了!因為還在保固期,即使換整個機板也是免費,當時還覺得賺到了。

第二次的問題是它的充電傳輸線異常脆弱,常常鬆動不來電,一年就換了三條。

第三個問題是平板插了充電器就無法站立,位置設計完全不符合使用邏輯。這些都不打緊,傳輸線材本來就是消耗品;充電位置不對,我就倒過來使用,後面墊著鉛筆盒就好。

去年底剛剛過了保固期,最糟糕的是「手機發瘋了」!比如說,一封簡訊、一則Line進來,沒有馬上打開,它的畫面就會回到重開機狀態,一直跑、一直跑到沒電。

拿回神腦修理,工程師將系統重灌,還教我每天都要做重新開機,好釋放部分記憶體。可是它好像情緒不穩的小孩,有時正在看FB的貼文,它就掛了,只得重開機。朋友打電話到家裡,抱怨我手機沒開,其實是它又掛了.....

為了瀏覽大螢幕,才把Fone插入 Pad中,它又掛了;大夥兒聚會,紛紛拍照上傳打卡,我還在忙著重開機,因為它又掛了......

我每次拿出手機第一件事就是重開機,也因此我不帶Pad出門,反而要帶一顆笨重的行動電源,因為它隨時會掛點,程式一直跑,對於我而言,ASUS PadFone2現在只是一隻愛吃電會發瘋的怪獸。

再回神腦修理,工程師忙了半天,最後的回答是,機板要換,費用大約7000元左右。走出神腦,我真想走到天橋上把手機往馬路上丟下去,讓汽車輾過.....

花大錢,生悶氣,就是對愛用國貨者的最佳懲罰,像這種情形還能忍耐到期約到期嗎?上星期〈103.02.25〉我將毀約金繳清,六張小朋友跟我說再見,我不想再算為了PadFone2已經花多少錢了,但是我確定下一台手機絕對不是ASUS,我不當愛國者了。在此對使用三星、LG、索尼,甚至小米機的朋友說一句:對不起,當年把你們罵得這麼兇,現在我知道錯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