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前女友真的能變成普通朋友嗎?
Feb 7th 2014, 02:41, by pttmelody

作者pttmelody (樂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前女友真的能變成普通朋友嗎?

時間Fri Feb 7 02:41:57 2014

※ 引述《skysgirl (??)》之銘言: : 我和男友交往8個月了 : 我知道他有一個前女友是因為男方家庭因素而無法繼續交往下去的 : 他和前女友一直都有在連絡、甚至是見面 : 我有跟男友說我很在意這件事 : 但男友總不斷的跟我強調和她真的沒什麼 : 他們偶爾會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 : 男友擔心我難過,所以都瞞著我 : 直到最近又被我發現 : 我跟他說我好難過 : 男友一直要我相信他 : 我希望男友別再跟他見面...但是他沒答應我 : 我跟男友說我最大的忍受度只到你們電話聯繫 : 但是男友說要慢慢淡出前女友的生活..沒辦法不見面..只會減少次數..久久見一次 : 當初是男友提出跟前女友分手的 : 其實他們之間並沒有任何相處上的問題 : 會分開是卡在家中長輩的因素 : 所以男友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前女友 : 不想傷害前女友 : 但卻無形中傷害了我呀.... : 他一直要我相信他... : 他說要陪著她找到她的另一半之後才能放心離開她 : 他說他們之間只會偶爾見面聊天吃飯 : 覺對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 : 我該相信他們嗎?? : 最近跟男友吵這個一直無法達成共識....真心煩 衷心給妳兩個建議 一、跟他放大絕,留你或留她?請他立刻處理好斷乾淨 二、妳自己果斷離開! 我最近剛結束與原po相似的戀情 所以感觸很深……………………且打擊很大,至少恢復60%的理智(靠朋友拉) 我跟他交往一個月,某天我感覺到對方不對勁,套出話才得知當初劈他腿的前女友回來找他(前女友被甩了),電話中他一直跳針說他需要冷靜,要我跟他先當朋友,我又氣又難過,因為前女友跟他分手兩年了,雖然交往三年但聽他訴說前女友不僅嫌棄他,他們相處沒話題又沒交流,他跟她在一起很不開心……但話筒那頭的他強調著他放不下她,且娓娓道來在沒遇見我一直在等前女友,要我跟他退回朋友的位置……嘴裡不停說“妳再繼續跟我再一起交往妳會受傷”甚至說“我們還不熟這種話…………” 我心寒的說分手,他的心整個都給了前女友,我再怎麼作都無法延續這段感情,BTW~他與前任是基督徒(在此沒有排斥或岐視基督教)在我挽回他並說服他不要回去她身邊,他一定會再受傷的時候,他對我說“我們當時在一起沒有跟神好好禱告,所以我們才會分開,現在我們在一起禱告會得到神的祝福與眷顧” 我真的無言了,又氣又笑又難過,五味雜全、百感交集的情緒迎面穿入我心頭,沒辦法替自己發聲做主,雖然這段感情很短暫,但我們彼此都用真心去相處,我真的真的很難受………………在她沒出現前,我們每天都很幸福快樂,但是現在卻………… 我選擇斷乾淨,因為真的很痛苦,當你很信任且真心的去喜歡他的一切,那種痛已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原po~加油!拿出勇氣去好好面對!要堅強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9.231

pttmelody:抱歉~用手機打排版沒抓好~委屈大家的眼睛了! 02/07 02:43

ChenJincheng:個人無法 02/07 02:47

kb81:不想傷害前女友所以只好傷害現任女友? 02/07 02:49

kb81:說穿了這男的只是不想傷害自己而已,自私鬼一個 02/07 02:50

kb81:真的是讓人最討厭的類型,太自以為是了 02/07 0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