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新年換新裝,到樂華Dream Hair找Nico變髮
Jan 28th 2014, 23:27, by sweetyaya

作者sweetyaya (雅雅)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新年換新裝,到樂華Dream Hair找Nico變髮

時間Tue Jan 28 23:27:05 2014

代友PO 好讀網址: http://fuyalisin.pixnet.net/blog/post/348756872 在年前趕快修護好頭髮,回老家才不會嚇到人 話說,前陣子被染的一頭糟糕的髮色,還剪壞了瀏海 右上圖是未做任何改變前…我其實都不太想出門!! 左下小圖是成果,我非常的滿意,因為看起來變年輕囉:D 原本是布丁頭,所以Nico幫我用亞麻綠蓋,右邊幫我挑染紅色 (她說這樣很喜氣!Like♥) 最後才整頭染可可色,真的是太感謝啦! 朋友都不敢幫我再染,怕又染壞了我的頭~ 成果顏色有漸層,看起來滿不錯的,後面也有打薄,後腦勺才不會扁扁的 右側邊裡隱藏了挑染的紅色,滿有個性的,我的瀏海Nico修剪一點保留斜邊 這是過了幾天後的樣子,看起來更自然 可可色雖然深,但是整體會年輕幾歲唷! 陽光下也會感覺是天然的髮色 側邊的紅髮很迷人!我很喜歡 剛染完第一天還很不習慣,因為顏色太亮,餘光總會以為旁邊有東西 XD 看久就滿特別的!而且朋友說我這樣「很活潑」♥ 這是側邊的樣子,打開後是一大搓紅色,若隱若現每次拍出來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這是正常角度,剛剛都是反拍,所以不同邊 一般我拍的樣子,是不是又很不一樣呢? 特別的改變,不誇張的表示 低調中又帶著熱情 我喜歡這次的髮色與髮型 因為剛搬到永和找不到合適自己的設計師 在朋友的推薦下,又在家裡附近 第一次剪染出來的樣子,我非常的滿意 終於可以有自己固定的設計師囉>3※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