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不知道該怎麼說《繼承者們》
Jan 17th 2014, 23:01, by sp5428a

作者sp5428a (潔依)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不知道該怎麼說《繼承者們》

時間Fri Jan 17 23:01:07 2014

這部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標題該打什麼? 當初這部韓劇演員名單出來時 我想大家都抱著非常高度的期待! 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崔振赫 姜河那、水晶、姜敏赫、朴炯植 光看這陣容,就很期待劇情會如何發展 可是,要怎麼清楚交代每一個角色也是我所擔心的問題 然後,問題真的出現了 除了兩男一女的主角外 其他配角是在打醬油嗎? 出現一下又不見...出現一下又不見 支線太多,卻無法好好完整收尾 劇情方面 前面的美國篇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金嘆是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可是怎麼回到韓國後,就變得既無助又軟弱? 或許是環境使然吧 不同的環境所要面對的事情不一樣 但我想說 金嘆你也愛的太苦了吧!!!!!!!!!!!! 一直被女主拒絕,還可以不斷的回頭找女主 是有沒有這麼癡情阿!? 然後,女主角到底哪一點讓你喜歡阿? 不解耶? 只能說,一見鍾情無敵(菸 對於永道,除了他長得真的不像高中生以外 (這齣寶娜和燦榮最像高中生XD) 前面頭髮梳起來的造型實在是很兇狠 還好瀏海放下後就緩和許多,也逗趣許多:) 我印象最深刻的三個片段 一、金嘆和燦榮去咖啡聽抓姦XD 一個叫老婆,一個說敢再聯絡試試看 然後還互罵對方為什麼對自己男/女友講話態度這麼差 整個吃醋的很可愛阿XDDDDDDDDDDDD 二、金嘆哭著請哥哥救他 這段是我整部唯一哭的地方 當下完全可以感受到金嘆有多絕望、多無助 真的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T______T 三、金嘆媽請永道幫忙找金嘆 對應當初永道媽找永道的畫面 永道馬上理解事態嚴重性而緊急奔跑 這一刻即使最後兩人還是互不說話 但彼此當初的那份心應該都可以感受到了吧 最後,我想說說朴信惠 其實朴信惠不能稱的上是我非常喜歡的女演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演的戲我就是會看 囧 上一部看的鄰家花美男有讓我刮目相看的FU 但,為什麼她的吻戲總是那麼死板阿? 定著,不動 你為我著迷是這樣 鄰家花美男是這樣 原來是美男我忘了有沒有bobo 然後這一齣還是這樣 最扯的就是幻想十年後親吻那邊 拜託~ 妳手輕搭在金嘆手臂也好、輕扶住腰間也好 輕摟脖子也好、輕搭胸膛也好 兩隻手定定的放在旁邊是怎樣!? 畫面看起來非常不愉悅阿!!! 總之,除了某些怨念外 這部戲給我最大的心得就是 金嘆愛得好慘 THE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83.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