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被tag誤刪 有辦法恢復嗎
Jan 18th 2014, 00:43, by Korfball18

作者Korfball18 (#18)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被tag誤刪 有辦法恢復嗎

時間Sat Jan 18 00:43:19 2014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聚餐時朋友A打卡 與B以及其他n人 內容有po照片 因為其中一位朋友C跟我比較熟 A沒有他的帳號 所以沒打到他 C就用我的手機 把他自己tag在照片上 然後不小心不知道按到什麼 把我也tag在照片上 因為照片都是食物不是人的合照有點奇怪 所以又把我的tag移除 結果我不只照片上不小心多tag的被移除 也消失在一開始A打卡的n人名單裡了… 以上都是C用我的手機操作的 等於我自己tag自己 又自己移除tag 請問這種狀況我有辦法可以自己把tag弄回來嗎? (不是tag在照片上 而是在一開始A打卡的 與誰誰誰 在哪裡 的動態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6.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